情人節聯想

2011/02/13 19:00:22 網誌分類: 愛的隨筆
13 Feb

香港人就是有一窩蜂、趕時髦、怕與時代潮流脫節、怕違背傳統的傻勁,故此,落得沒有創意與墨守成規、古板守舊的下場!

 

就像每一年的情人節,男的都只曉得送鮮花、朱古力的,說要多老套就有多老套。香港的女人,也沒有幾個會細心去想想,年年到情人節都送花給你的男人,還值得你去愛嗎?這種男人,最少犯下以下多項毛病﹕

 

1.    只是等到情人節才送花,那其他的364/365天他可有在乎過你?在這些日子裏,你也是他的情人嗎?情人節才送花,在他的心目中這只是一個既定了的節目、一個約定俗成的習慣,還是一顆真正傾慕你的心?

 

2.    年年情人節的送花指定動作,花不了他多少的思量、時間、精力與金錢,難道你存在的價值,你和他的關係與愛/感情,就只值這麼多而已?

 

3.    鮮花能放多長時間呢?如果他在情人節送花來代表他對你的傾慕,對你的愛,以物喻情,這段情只有數天的新鮮嬌艷而己!往後是遜色的枯黃,還是不忍目睹的拋棄?這是他心裏面赤裸裸所給你對予你的將來的溫馨警示與提醒嗎?

 

4.    對一個辣手摧花或者買兇摧花的男人,你就一點戒心都沒有?難道這種行徑、這種行為,是值得讚揚以及歡呼叫好?到將來,他再辣手摧你或者摧其他人的時候,你才知道三歲定八十,性格並非如你所料的這麽容易改變,人性都是貫徹始終的!今天他做初一,終有一天他會做十五的。

 

5.    這麽不環保的人,究竟是從哪個鄉村跑出來的呢?

 

6.    這麽老套的人,究竟是從哪個時代生下來、活過來的呢?

 

7.    他的腦袋是用來想來西、創造新意,還是拿來裝草的呢?為什麼他就不能夠為你花點時間與心思,攪一些特別的點子呢? 別為他辯護說他技窮了,他只是把心思花在別人或者別的事上了。那你可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了吧。

 

8.    在這麼現實的時代裏,他還在風花雪月的糊你,還是他根本沒有想過與你務實、踏實的過日子呢?若果他有想過,那麼,在高通帳的年代,是否應該送一些實用、持久又值錢的東西,譬如說地產、房產、股權、家居用品等等?

 

9.    ……其他的,也就不多羅列了,好自為之吧!

 

,僅僅口甜舌滑的祝褚位情人節快樂!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2/19 15:30:58 回覆

當情人節商品化後‧‧‧‧‧‧

{#5048048429_94a07c249e_b.jpg}

Tinwei
Tinwei 2011/02/17 00:31:27 回覆

{#icono_49} {#icono_12} {#icono_8}情人節快樂! {#icono_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