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的爱(4)

2007/04/27 23:01:52 網誌分類: 凡間的愛
27 Apr
你想在深圳住一夜,第二天仍然呆在一起,但我堅持反對沒有能答應。第二天有些已經計畫好的事情需要去做,我有時總是表現得很理性,不敢被漂浮的感情打亂了我的計畫和生活。看過太多世間情變,我對愛情有些失望和害怕,總希望自己遠離愛情。但很明顯,你已經進入了我的生活,而且我能感受到你還將繼續深入我的生活,也許進入我的生命。雖然才剛認識和接觸,但似乎發展太快,讓我有些驚慌和不知所措。

我總把愛情當成是漂浮的東西,不可信任,也永遠無法把握住。也許今天這個人會很愛很愛你,但明天就變了。覺得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將被時間碾踩而過,最終消失。所以,每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總是潛意識地躲開。

對愛情的懷疑和警惕,不知道是我的幸福,還是我的悲哀。幸福的是我的理性能讓我控制住感情而讓自己免於受傷害;悲哀的是我躲開了感情傷害的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愛的美好感受。當一個人失去了對美好事物的信念,他就會失去很多美好的東西。愛情就像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

你送我回家,在計程車上把我擁入懷裏,我不想推開你,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我稱它為平靜的被愛的感覺。我們就這樣相依直到我下車。在你的懷裏多好!那一刻真想把你留下,不許再離開。但一到地點,我的身卻和我的心做出不一樣的事情,我的心想著一直貼著你不願離去,可我卻匆匆下車,頭也不回。計程車的司機並不在意我們心中的依依不捨,開著車呼嘯而去。於是,我身心背道而馳,我的心離開身體,隨你而去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0/24 15:24:04 回覆

{#IMG_20151020_221825.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