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是真是假?今天用間單的方法教你看風水,使大家覺很神奇;

2011/02/17 00:39:45 網誌分類: 宗教
17 Feb

風水這門學問,其實用簡單的方法教你,你會很快會掌握,其實堪輿學在那些古人;及專業人事壟斷了數千年,不會教人,在教人時,及在寫著作時,寫得玄而又玄,搞到很少人能明白老師在講甚麼,其實,一單拆窜,一字咁簡單,古人.老師壟斷了堪輿界,目的是為了搵錢,有甚麼事,必須要找師父,術數是以數字計算五行生尅,如8遇3.或4而又在門口,又是流年飛到,此年主少年男子必遭凶運.如疾病或憂鬰症,可在此方放紅色物體化解,又如5遇2主對主婦不利,是為最凶之組合,無論在座方,向方,門口,灶位,均主極其凶的組合,要用有報時的魚尾鐘化解,或風鈴化解,如又遇此方有三尖八角或動土建樓者更凶,如化不了的就要搬走,如今年座西南,門口在東北者,很可能男主人有桃花,而喜歡了第二個女人,因東北方有一白桃花星,西南方有四綠長女剋住主母,故主男主人喜歡了長女,而移情別戀,故四與二相尅又是鬥牛煞,故又主男主人與女主人不斷以雞毛蒜皮之事鬥餐死,可以紅色物品.或紅燈化解,總之用生尅制化原理,你會發現很多神奇的東西 ,今天互聯網世界,網上有很多現成的東西,教你速成學會風水,不必求師,不必交學費,今天再教大家用簡單的方法,馬上知道你的住宅風水的數字,并有王老師的網站,使你很快查到吉凶,http://www.kankanwoo.com/fengshiu/fshiFeiXing.asp,

各位遇到我,而又對風水有興趣的話,你就三生有幸,不非一毫,你就會得賞所願,希望各位兆用,價值無窮,再配合我教的立向法,加上紫白訣,你會很快學懂風水,能帮你趨吉避凶,改變命運。用金錢都買唔到,如果你去風水班學,每堂500元,一個月5堂,2500元,一年要化25000元,可能未必學懂,因老師教你,是用很復雜,玄而又玄的方法教你。

堪輿學家一般愛以流年九宮飛星來判別陽宅空間方位之吉凶,所謂「宮」,即九宮方陣,分正東、東南、正南、西南、正西、西北、正北、東北及中宮,九粒飛星會按不同時間飛向不同的宮位。九粒飛星分別是一白桃花星、二黑病符星、三碧是非星、四綠文昌星、五黃大病星、六白武曲星、七赤破軍星、八白財星、九紫喜慶星。
        現簡介九大飛星如下:
        一白桃花星──主人緣桃花,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都是由一白桃花星主宰。
        二黑病符星──主疾病、災禍等……都是由二黑病符星主宰。
        三碧是非星──主是非口舌、小人、爭吵、官訟、盜竊破財等,都是由三碧是非星主宰。
        四綠文昌星──主讀書、考試、文職等工作,都是由文昌星主宰。
        五黃大病星──主一切大災禍,嚴重的疾病,都是由五黃大病星主宰。
        六白武曲星──主權貴、偏財等,都由六白武曲星主宰。
        七赤破軍星──主口舌是非,血光刀傷,失竊,作賊。
        八白財星──主一切錢財、財運等,都是由八白財星主宰。
        九紫喜慶星──主喜慶吉事,如搬遷、開市、添丁、結婚等喜慶事,為一級喜慶星,及愛情星。
         一般而言,宮位逢出現二黑、三碧、五黃與七赤不好,這四顆星被視為凶星;一白、四綠、六白、八白及九紫這五顆星會帶來好運吉祥,屬吉星。然後,每顆飛星會受到不同方位的影響,以及流年地運的牽引,使凶星的凶性和吉星的力量有所加強或減弱,大家若然在恰當的位置放上相關的風水吉祥物,即可減輕凶星的殺傷力,如設下保護網;同時催旺吉星的威力,如虎添翼,總體達到趨吉避凶的吉祥效果。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2/17 23:58:07 回覆

當然,無論樓宇多長,是以建樓時立極o正如人出生命格一樣,至死方休o

2011/02/17 11:18:26 回覆

石兄新年快樂﹐祝你兔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見你寫了風水相關的文章﹐想請教一下。一個陽宅在立極時的元運就是它的飛星盤入中之數﹐然後要根據坐向飛星。那麼﹐假設該宅是在六運建成﹐但時間已是七運﹐該怎樣飛星呢﹖既然時空已變了﹐總不能繼續沿用六運立極時的飛星盤吧﹖

2011/02/17 10:15:20 回覆

趨吉避最重要

2011/02/17 08:36:12 回覆

support~!!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