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不宜開太大

2011/02/17 08:00:37 網誌分類: 健康
17 Feb
 
男子肛門被塞蘿蔔 五小時拔出

據瀟湘晨報消息,兔年來了,熱熱鬧鬧迎新年,一幫好友聚在一起難免喝點小酒助興。但張華(化名)和朋友們喝完酒後,卻做了一件讓人咋舌的事。朋友們將一根20厘米長的胡蘿蔔塞進了他的肛門裡,等眾人意識到玩笑開大了,想把蘿蔔拔出來時,卻發現蘿蔔已經拔不出來了。近日,張華被送到長沙肛泰肛腸醫院,醫生花費了5個小時,才將胡蘿蔔拔出來了。

肛門裡塞了一個近20厘米長的蘿蔔,這麼長的蘿蔔怎麼會塞到肛門裡去呢?50多歲的長沙市民張華稱,平日裡愛喝點小酒,這不,春節裡,閒來無事跟一幫子酒友海侃瞎聊,或許是酒勁上了頭,幾個人硬生生地把一根近20厘米長的蘿蔔塞到張華肛門裡去了。問到細緻的原因,張華覺得不好意思,不再說什麼了。

玩笑開過後,眾人忙乎了十幾個小時都沒把蘿蔔拔出來,張華還出現肛門墜脹、痛得厲害,大便也便不出了,這下張華嚇得慌了神,急急忙忙趕到醫院。

要從這麼深的深度將蘿蔔拔出來,力度不當就會傷及腸道。醫院段主任說,本來想用醫用鉗夾出來,但由於蘿蔔塞進去太深,怕傷及張華的腸道,試了一次後就放棄了這個方法,於是想到了把蘿蔔慢慢鉤出來,無奈蘿蔔脆性十足,一鉤就爛了。

後來醫生在張華腹部摸到蘿蔔,用上下夾攻的方法把胡蘿蔔給「拔」了出來,先用手在腹部慢慢往下推,然後下面用鉗子慢慢往外拉,在拔的過程中,醫生不時詢問張華身體是否不適,最終在沒有傷及其腸道的情況下把蘿蔔給拔了出來,整個過程差不多花了5個小時。「幸虧張先生偏瘦,如果是偏胖者在腹部摸不到蘿蔔,要將蘿蔔拔出來就更難了。」段主任說。

轉自文匯網訊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2/17 09:44:57 回覆

花姐:早晨..這花好靚.

這個酒後玩笑開得太大了,凡事要有個度呀!!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