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執著

2011/02/17 21:49:50 網誌分類: 親情
17 Feb

從來很少吵,因為吵會傷害感情,但也吵了我們的第一場.從來很少哭,因為哭不能解決問題,但也哭出來了.習慣強,因為我有我未完的責任,我有我要保護的人.
我很努力學習放手,因為愛您,我是時候要放手.亦因為愛您,有些事我放不了手.矛盾!您的決定令我意外,令我震驚.其實...我很憂心.我不敢對人說,我怕太多雜音,影響了您的思維.
許久以前,我眼中的小事,對您來說,是天要塌下來的大事.今日,您輕描淡寫娓娓道來的,對我來說卻是個世界末日般的消息.是您進步或
是我退化??
我很想讓您明白,我走過的路,實在太嶇崎不平,彎也拐得太多,我不認同這是命運,因我更相信每個人都要承受自己所種的果.祇希望您能從我的經驗裡,得到一點啟發,少走一點冤枉路.請緊記"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我不能為您決定甚麼,更改變不了您的決定,將來的路,您走的比我更多更長.我祇能替您打打氣,默默祝福您 !
無論如何,家裡那扇門,永遠為您而開.而我...永遠愛您,愛得無比執著,直到永遠永遠!

回應 (16)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7/01/21 16:17:47 回覆

恭賀新禧

{#10986313_833197840060533_660742446_n.jpg}

2011/02/27 15:17:32 回覆
6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2/21 21:05:57 回覆

liji : 時間會過得好快,指日可待~

2011/02/20 17:07:41 回覆

我倒是期盼可以放手這一天快些降臨啊!+5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2/19 12:09:12 回覆

我不是想要保護他,我亦好期待有一日2個仔仔可真正自立,我可自由自在四處去,但不是這回事哩.有人話我由細到大俾太多自由佢2個,我認為沒有足夠空間,人的潛能未可盡情發揮.

mattock
mattock 2011/02/19 11:01:32 回覆

qq姐姐,愛不是要保護,小弟個仔仔剛讀完書,找到份工,做了個多月,振振驚驚同小弟講要搬出住,主要是車程太遠,在機場返工。驚小弟唔答允,講了一大堆理由,其實小弟都唔知幾咁開心,仔仔終於長大了。

qq姐姐恭喜您,您的仔仔同樣長大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2/19 09:48:35 回覆

大大:其實這事上,源自愛應絕不妥協,但我想或者放手讓他一試,會有另一番景象.希望我跟他的選擇都沒錯吧~

mattock
mattock 2011/02/19 09:27:44 回覆

qq姐姐早晨,不是讓步,是天性的毌愛!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2/18 21:21:00 回覆

大大:仔大仔世界,我始終都要讓步,祝福他吧 !圖畫可能要明天才有得看 lar.很多謝您的支持~

西施 :您好.很久沒來喇.也祝您天天快樂~

 

2011/02/18 19:57:35 回覆

qq情人節快樂!

mattock
mattock 2011/02/18 16:02:41 回覆

qq姐姐,唔好客氣,年紀越大對孩子似越緊張,但事實是要給孩子多些空間,唔好太執著,最重要保持良好關懷。

小弟很早已放下枝笛,吹得很漂亮,他都覺得很不動聽,只好間中說下笑。

就炒炒下,他都是用他的方法,總之捉到老鼠就是好貓。

期待分享您美麗的畫。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2/18 13:25:34 回覆

各位午安,謝謝來訪.

penny:不是莫名其妙咁簡單..ar !!

k-i: thanks.

萬大兄 :午安.兄見笑了.您好可愛啊 !!

大大: 原來放手是個很高深的學問,要恰到好處.孩子往往做錯重大的決定.

今早上班時,看到一個很值得寫的畫面,希望今晚可抽時間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mattock
mattock 2011/02/18 09:49:52 回覆

qq姐姐早晨,孩子長大後應盡量放開,小弟都很希望仔仔能獨立。

送首歌給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3OqydT3SU&feature=related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1/02/18 09:38:00 回覆

你永遠是詩情畫意.早安.

包
2011/02/18 01:03:02 回覆

元宵節快樂

2011/02/17 22:07:24 回覆

{#w5.gif}

Good Evening, qqcheng~

元宵節快樂!

孩子大了,會有他自己想法,有時他的想法,會使我們莫名其妙~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