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普陀遊

2011/02/18 14:09:40 網誌分類: 旅遊
18 Feb

春節帶著女兒回到了浙江,與父母兄弟一起過節,一家16口人每天熱熱鬧鬧、嘻嘻哈哈地過了一個節日,全身上下充滿了正能量。過去的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情緒很低落,充滿了悲觀,當我回到這個令自己失意充滿了失敗感的城市時,我發覺自己充滿了力量,人生有起有落,沒有什麼過不了的坎,我回來了!!哈哈………

大年初一,一家人去普陀山旅遊,住了一晚上,普陀山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同時也是著名的海島風景旅遊勝地。普陀山位於浙江省杭州灣以東約100海裏,是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小島。全島面積12平方公里,呈狹長形,南北最長處為8.6裏,東西最寬外3.5公里普陀山的名稱,出自佛教《華嚴經》等六十八卷,全稱為:“補坦洛迦”、“普陀洛迦”,是梵語的譯音,意為“美麗的小白花”。

跟上我,來看看這個有美麗沙灘、有千年古樹、有佛音繞繞的美麗小島!

首先要坐快艇去

看到地下了嗎?這些都是各地來拜佛的人們的物品

島上的樹木是可以供養的

 

認真許願的女兒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1/02/27 01:07:37 回覆

普陀山久未去了,应该要去拜一拜了。

小人妹半年不见,有了少女的妩媚了。

2011/02/26 20:57:07 回覆

謝謝 {#icono_16}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2/25 12:23:56 回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欢迎回归。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20 00:33:21 回覆

加多D靓女相啊!!

2011/02/19 16:45:36 回覆

比香港冷少少吧?我去的时候都是5-18度之间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2/19 13:12:12 回覆

那邊天氣冷嗎??

2011/02/18 17:23:57 回覆

我不是一個信佛的人,但這一次我扶著母親去到每一座廟堂擎三支清香靜心跪拜,不求名利,不求前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8 15:41:49 回覆

我每年初一初二都会被正能量的指引去拜神拜佛。如你所说,相信一定会去除沉疴烦恼,带来新气象。

这样就好,人都靓了许多~不是吗?嘻嘻 {#icons_cat9}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