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運會

2007/04/28 10:32:32 網誌分類: 政治
28 Apr

行政院長蘇貞昌發狠話說︰「若中國稱台灣為『中國台北』,不參加(奧運會)!」

你蘇貞昌不參加好了,別阻著台灣運動員!本來,台灣就是好不容易才能用「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奧運,即使由「中華台北」變成「中國台北」也沒甚麼,因為,基於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原則,中國本來就可解釋為中華民國。蘇貞昌你夠膽就推翻「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你看美國會怎麼辦。

根據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明年4月30日將由越南胡志明市進入台北,並於5月1日傳到香港。民進黨認為北京奧組委此舉是矮化了台灣主權。總統陳水扁昨再次重申,聖火必須「國進國出」(第三國進,第三國出)。

阿扁無能,惟狡辯最精。甚麼國進國出?經過公海算不算?為甚麼這就是矮化主權?我說是抬舉了台灣呢!不是嗎?先去台灣再來香港,喂,我家陣唔happy呀!香港咁乖仔早早回歸祖國,台灣呢個衰仔咁敗家,反而佢排頭位接聖火先呀?我唔制呀~~(小朋友扭計狀)

副總統呂秀蓮亦批評︰「中國向來體育干預政治、政治污染體育。」

嗯,說得好,這麼說來,大口蓮你也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了。

====

不如這樣吧,如果台灣最終不能參觀奧運,就乾脆自己搞一個吧!用台灣納稅人的錢花差花差,民進黨該有不少油水好撈呢!

田徑:全民追斬陳水扁,跑呀~跑呀~~
擲項:不擲鐵餅,不推鉛球,拿起臭雞蛋向總統府丟呀!
游泳:全體台灣運動員,游水偷渡過去大陸參賽啦
拳擊:台灣立委誰不是格鬥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