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升得幾恐佈下喎

2011/02/19 10:53:38 網誌分類: 經濟
19 Feb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218/4/mrsg.html

教師月入一半儲首期 樓價狂飈根本追不上

「任教中學的郭老師兩年前結婚,現時與丈夫每月以1.2萬元租住美孚新村    一個600呎單位。她表示,結婚以來每月與丈夫儲起至少一半收入作首期,但樓價不斷飈升,儲錢速度根本追不上,「以一個600呎單位為例,去年只需200多萬元,現在已增至300多萬元,以做七成按揭計算,同一單位的首期款項,要由60多萬元增至近100萬」。

郭老師說,政府11月中推出額外印花稅後,她曾期望樓市會調整,最終大失所望,「對於政府的措施無效感到無奈,唯有繼續努力儲蓄,希望兩年後能置業安居」。

從事電腦行業的Eric,現時和父親同住自置物業,對於早前推行的特別印花稅,他認為若樓市上升,應可抵消稅項,不過他說:「加稅反映政府留意到樓市有問題,暫時會再觀望。」Eric 又說,計劃日後再購入小型單位收租,當作增加家庭收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