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中國大運 - 內憂外患, 悲喜交雜(上)

2011/02/20 16:49:51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20 Feb

 

去年的《庚寅年運程預測》, 曾經說過中國面對各國的挑戰, 但是中國領導人以皇者姿態, 克服各方面的困難。回顧去年的一些事情, 中國的龐大貿易盈餘成為西方各國攻擊中國的目標, 但是去年年底中國領導人四出奔走, 大買歐洲各國國債, 令到歐洲債務危機暫時得以喘定, 美國欲對中國再施壓, 亦由於得不到歐洲盟友的支持而暫時作罷。

來到辛卯年, 中國的國運如何?

一句總括:內憂外患, 悲喜交雜!

首先, 世界經濟復甦, 中國出口強勁, 經濟增長勢頭蓬勃驚人。

大家一直在看小弟寫今年的運程預測, 應該留意到, 經常提及群眾遊行、示威、集會, 而且提到本年是上下對峙, 缺乏溝通的一年。其他國家的情況如何, 小弟祇有預測, 不太關心。老實說, 小弟最怕上述情況於我們的祖國出現!

但願國家領導人和各級地方幹部能夠展示誠意與民溝通, 積極回應人民的訴求, 則萬民幸甚, 中華民族福祿無窮。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2/20 21:57:39 回覆

 但願如此吧~    {#13D8A06AAB8C7FAED566D0B1E6990866.gif}


但願國家領導人和各級地方幹部能夠展示誠意與民溝通, 積極回應人民的訴求, 則萬民幸甚, 中華民族福祿無窮。」

2011/02/20 21:46:04 回覆
8
2011/02/20 17:04:38 回覆
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