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中國大運 - 內憂外患, 悲喜交雜(下)

2011/02/20 16:50:49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20 Feb

 

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 由於網路的問題, 亦由於各大網站發生一連串大小事故, 令到小弟的運程預測不能順利上載。當中或許也有一點天意, 怪不得任何人。小弟不欲予人「馬後炮」、「事後孔明」的印象, 所以把很多內容放棄了。以下說的內容, 乃是去年一直對一些在國內經商朋友的預告, 亦曾於本年 1 月與網友聚會上說過。

今年中國經濟發展迅速, 但是貧富懸殊、利益分配不平均, 加上通脹熾熱, 低下階層人民怨聲載道, 恐怕釀成嚴重後果。

本年內上海發展速度放緩, 香港固然是中國一個特區兼經濟重鎮, 而北京和上海對國內經濟舉足輕重, 若是發生一些事情而令上海發展放緩, 恐怕兹事體大, 影響深遠。

另一方面, 近年經常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夠對外打一場仗。如果今年國家不對外征戰, 恐怕國內出現不穩定情況。

去年提到的中國軍事強人, 今年仍然有效。

本年中國依然面對歐美國家和其他國家的很多挑戰, 受到各國圍攻, 國家領導人如履薄冰, 謹慎應對。

朝鮮半島是中國身邊的一枚炸彈, 今年內這枚炸彈很大機會爆炸, 令到中國受到拖累。

各位經商的朋友, 不要看到經濟有起色便盲目擴張業務, 應該持盈保泰, 盡量保留多一點現金, 以備不時之需。

2011 年辛卯年中國出現不穩定情況, 波動極大。2012 年壬辰年中國將會出現巨變, 從此之後, 我們的祖國步入一個嶄新的局面。

無論國家如何轉變, 小弟對中國的未來, 永遠看好。祖國充滿希望, 更加富強, 成為世界第一流強國, 實屬指日可待!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1/02/20 22:43:19 回覆
11
2011/02/20 22:23:40 回覆
10
2011/02/20 22:02:17 回覆

但願如此~  {#icons_panda22}

2011/02/20 21:46:53 回覆
9
2011/02/20 19:08:50 回覆

謝謝博士的分享!

2011/02/20 17:05:08 回覆
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