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規劃生活

2011/02/20 18:06:5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時常在這兒說要拾東西, 不是代表自己每次都沒有拾好, 而是因為太多東西要拾, 而且拾完很快又亂{#icons_panda7}, 亂了之後又需要再執拾而已。

像我這樣健忘的人, 最好先為要執拾的地方拍照片, 然後提醒自己要拾的包括甚麼角落, 再編排執拾時間表……

我這星期要執拾的地方如下:

1) 飯廳的電腦桌前

2) {#icons_dog5}沙發 (我家的沙發向來都沒有用來坐, 大家都用來放袋子和衣服……)

3) 大哥家裏的鞋櫃那些屬於我的鞋子

4) 大哥家裏屬於我的書本

5) 襪子箱

6) 書桌下

7) 耳環、項鍊「寶箱」{#icons_cat8}

8) 衣櫃

 

而我每天要記得的事情包括:

1) 把鹽放進一個小瓶, 加水洗髮用

2) 取一塊薑放於臉盆以熱水泡, 護髮用 (不是每天也有柑皮可以護髮)

3) {#icons_cat7}替媽媽洗米, 以之前盛鹽的小瓶盛淘米水, 晚上洗臉後把淘米水燒熱, 「蒸面」

4) 爸爸吃橙後 (我吃橙會不舒服)儲起橙皮, 清洗乾淨, 切絲, 放在一個容器內、加滾水, 冷卻後作為保濕爽膚水

5) 做運動, 運動後以薑水泡腳, 必要排汗, 皮膚才好看

6) 早晚喝蜜糖

 

由於本周五要匯報一個課題, 星期二需要跟同學討論匯報方式, 只有星期一、三、四有全日時間可以做跟上學無關的事情。由於媽媽很想我快快清走大哥家裏的東西, 明天會清他家裏的書本和鞋子, 也會拾我家的書櫃和鞋櫃。然後, 找資料做匯報{#icons_boy3}。星期二由於也要出門, 要穿得好看, 所以要拾衣櫃和「寶箱」, 否則又是很悶地「一件羽絨、一雙球鞋走天涯」……

 

飯廳電腦桌前的東西包括帽子和頸巾{#icons_girl8} ,衣櫃拾好就有位置處理了。 (早前考試真的很隨意地見有位置就放東西)

衣櫃拾好, 沙發上的衣服也可以在星期三「歸位」……

衣服拾好, 襪子箱就不再隱藏{#icons_cat10}, 可以拾。

 

其實今晚可以開始找資料做簡報。否則時間會挺趕。說不定明天我又突然想到有東西想做, 可能是提前交功課, 或者類似的事。

 

為免我又忘了今天編排好的事情, 把這篇印出來好啊。 (在每項目旁邊加格仔, 做了就「剔」)

回應 (7)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2/21 22:07:07 回覆

橙皮都係煲過先好~

今日整左樽「只加左熱水但冇煲過」既diy爽膚水, 味道有d臭……

唔敢用。

而且記住唔好放膠樽入面 (如果係熱既), 否則有膠味~~

唔試過整真係想唔到。

ivina
ivina 2011/02/20 20:11:00 回覆

thx!

ivina
ivina 2011/02/20 20:10:47 回覆

原來如此...

ivina
ivina 2011/02/20 20:10:07 回覆

薑水泡腳暖d~

不過太多薑可能會紅左, 所以少少得啦。

2011/02/20 18:43:03 回覆

Have a nice day !.............^J^

2011/02/20 18:32:08 回覆

我屋都很亂,皆因太座有用無用都買,執極都亂!

2011/02/20 18:28:58 回覆

薑水泡腳 {#icons_panda1}o唔ok ga?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