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圖變變臉!

2011/02/22 09:16:32 網誌分類: 生活
22 Feb

小時候於常識科學過的香港地圖, 現在早就不記得地名和地圖上的位置怎樣配了! 今早看天文台的分區氣溫, 突然覺得很想知道哪個地方是甚麼溫度。我早知道於搜尋器鍵入「香港地圖」只會找到一些教我們怎樣乘車到某些地方的網頁。要找我想找的「香港地圖」, 就去圖片區找吧!

這一幅……漂亮! 不過不是我要用來看分區氣溫的呢……而且沒有東涌了! 東涌是很重要的, 不能沒有啊! 也沒有香港島……新界也沒有了一半, 包括我住的地方!

這一張可以! (問題在於於香港搜尋器找圖片, 竟然找到簡體字的……)

{#WEATHER.JPG}

原來大澳最冷……今天新界北的氣溫跟市區相約, 很高興啊 XD

 

我們時常看到的這一幅 (為甚麼又是簡體字的……), 背景其實也是簡化了的香港地圖。原來沉悶的地圖, 可以變成這麼多張臉, 的確厲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