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配音系上演好戲

2011/02/24 12:04:5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大陆重庆晚报网站论坛,经常有网友贴出惊人文章及图片,通过台湾普及网络传播,反应迅速,像是「成都惊现选秀门,渴望成名女当众脱光,有视频有真相」即为一例,最近,又有一篇「叫床门:复旦大学公开课对学生演示叫床」揭诸於该论坛上,有图、有文为证。

「叫床门:复旦大学公开课对学生演示叫床」,2月22日贴出的文章,经查在2009年7月在YouTube即已上传,斗大的标题,想必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内容提到,「复旦大学配音专业的女生为教授的一堂性教育公开课配音,其内容是模仿各种女人的叫床。」

「婴儿式、满足式、马拉松式、清教徒式、小狗式、汇编式、美国本土式、突如其来的叁重式的性呻吟……,其间夹杂英语和日语,对於看惯小AV的男生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引得众人一片叫好,特别是现场的男生哄堂大笑并鼓掌欢呼。」

文章又说,「由於现场没有开灯,所以无法看清女生的形象。不过,我想下面的男生只要听声音就已经很满足了,幻想中得到满足。」中国的大学终於逐渐开放起来了。

网友的反应也很妙,「在教学层面,属於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审核的课程,应该是没问题的吧。仿真声音,是门学问。表演,更需要技艺嘛。」要大家放~轻松。评分「相当给力」、「狠(很)好狠好」似乎给了高分。当然,不打开音响,听不出当中奥妙。不过,在YouTube上有网友说,「和复旦大学有什麽关系?」

日前,四川省一段劲爆的选秀女脱光走秀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後,网友纷纷对其展开了人肉搜索,网友在天涯论坛里爆出了其人肉搜索结果,指出选秀门女孩艺名叫做怡怡,本名叫晨诗怡,是四川某地产大亨的侄女,其职业是一名人体模特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