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姪女的「我」意識

2011/02/25 12:52:33 網誌分類: 姪女是個2010年bb
25 Feb

bb姪女快10個月大了。她母親說, 其他bb坐她的小車時她會捉緊小車; 其他bb玩她的玩具時她會投以憤怒的目光。

由於她母親不愛來香港, bb近3星期沒有回來。有一位親戚也在內地居住; 她時常跟bb玩, 所以bb看見她時會很開心, bb卻不很能認出自己的祖母啊!

相信bb已忘記我了! 不要緊, 待她懂說話時再跟她多接觸便是。媽媽說她們昨天教bb認人, 認「爺爺」、認「女麻 女麻」, 而bb聽到「爺爺」時真的會往我爸的方向望過去……

當然啦。她已經很大個了……以前街上的bb都不及她小, 但現在比她少的多的是啊!

bb每到四時都會到商場跟其他bb玩- 這當然因為她母親每到四時都要逛街、都要跟各位太太聊天……bb之中, 有4個是女孩, 1個是男孩。怪怪的現象- 女孩都似男孩, 男孩卻似女孩。上一回還以為bb友好地拍一位男bb的肩膊, 現在才知那也是一個女bb!

早前發了個夢, 是bb姪女多了個弟弟, 當然也是bb啊。不過爸爸不想有「兔仔b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