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形象

2011/02/27 15:26:2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之前上過一些有關形象和禮儀的課程, 當中談及說話方式對形象的形響。於工聯會讀的字詞正謬和正音課程, 當然對此是很有益的。昨天儀態班的導師給我們最後一課, 大家都需要大方得體地演繹一些處於社會衝突場景的角色……

她說, 你要據理力爭, 要顯出權勢、威嚴, 就是要說出自己的道理, 卻不是橫蠻地鬧事。大家對着鏡頭試了三次, 於大電視重看, 的確還有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然而, 我發現大方地說話, 我的聲音就不那麼「小女孩」, 而且好像挺能讓人信任。

所有工聯會的課程都上完, 証書也拿過了。之前為取証書而報這麼多課程, 我的導師她說, 我就是對自己缺乏信心, 要找這麼多憑據讓人相信自己。早前因為報讀課程時有些課程重疊, 唯有改報其他課程, 手續費當然是要的。除了那手續費使我不想再報讀課程外, 之前報過這麼多, 我大概5年來給他們的錢已經很多很多了。學過的東西, 不會再去學; 每程車, 都讓我覺得難熬。不過, 終於完成了……

日後可能還會再報讀, 但該限於新課程吧。不會是近期的事啊! 因為, 取証書之餘, 我明白自己需要溫習所學, 才能活出一個好的形象, 而不是「紙上談兵」。希望一個新的自己可以就這樣走出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