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入三月以術數看,又是繁感月,今周大市仍然處於波動之中。

2011/02/28 00:07:49 網誌分類: 政治
28 Feb

今周大市仍然處於波動之中。
上周五油價高位回落,環球股市回穩。期結日,港股高開126點,報22727.04;國企指數報12149.21,高開89.46點。內地股市周五收盤持平,外圍波動引發市場分歧,短線或難逃波動格局。港股開盤後震蕩大幅上揚,未理會內地反復靠穩的走勢,或因前期跌幅過大(前四日跌逾4%),報復性反彈,收報23012.37,彈411.33點;國企指數210.68點,報12270.43。不過成交量減至不足700億。
恒指果然在22500點有支持,跌致此位,又戲劇性反彈,受制於10天平均線,23100點左右,成交不足終是隐憂,如果不能突破十天平均線23100點,隨時調頭向下,中東局勢未稳,中國進入三月以術數看,又是繁感月,尤其是東面和西面,隨時有暴亂出現o大市仍然處於上下波動之格局,大戶利用好.淡消息,挟上挟落玩波幅賺快錢。
美國股市週五收盤走高﹐結束了連續三個交易日的下跌局面﹐不過各基準指數仍出現今年以來最大單週跌幅。

圍繞中東和北非騷亂局面的擔憂情緒推動原油價格升至兩年多來的最高水平﹐受此影響本週股市出現大幅下跌﹐不過在英特爾(Intel)和波音(Boeing)的帶動下﹐週五股市小幅上漲﹐但也僅收復了本週一小部分失地。

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漲61.95點﹐至12130.45點﹐漲幅0.5%。儘管如此﹐該指數本週點數跌幅仍創截至2010年8月13日當週以來之最。波音漲2.2%﹐提振道指走高﹐該股漲1.54美元﹐至72.30美元﹐因週四晚間該公司獲得了美國空軍價值逾300億美元的加油幾採購合約。

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漲43.15點﹐至2781.05點﹐漲幅1.6%﹐為2月1日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標準普爾500指數漲13.78點﹐至1319.88點﹐漲幅1.1%。不過﹐本週該指數表現為2010年11月12日以來表現最差的一週。
英特爾表現同樣強勁﹐漲0.58美元﹐至21.86美元﹐漲幅2.7%﹐因此前花旗集團(Citigroup)分析師稱﹐3月份個人電腦銷售可能會有所起色﹐其中英特爾、高級微設備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AMD, 又名﹕超威半導體)和Marvell Technology Group是三個最大的受益者。受此影響﹐高級微設備公司漲0.19美元﹐至9.29美元﹐漲幅2.1%。Marvell漲0.91美元﹐至18.91美元﹐漲幅5%。

股市週五的上漲也結束了近日的連續下跌局面。沙特阿拉伯和一些主要石油消費國週四表示﹐目前石油庫存充足﹐能夠彌補利比亞石油供應中斷導致的缺口。有關利比亞騷亂局勢可能引發供應緊缺局面的擔憂有所緩解﹐受此提振原油期貨企穩。

此外﹐今日發佈的路透社/密歇根大學(Reuters/University of Michigan)消費者信心指數升至三年來的最高水平﹐這也給股市帶來溫和提振。

受關注個股方面﹐美國國際集團(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跌1.89美元﹐至38.54美元﹐跌幅4.7%。之前該公司公佈第四財政季度實現利潤112億美元﹐但核心保險業務下滑。此外﹐在兩年來召開的首次分析師電話會議上﹐對於未來業績該公司似乎謹慎地樂觀。

J.C. Penney下挫2.39美元﹐至34.16美元﹐跌幅6.5%﹐未受該公司第四財政季度利潤增長36%且2011財年利潤預期好於分析師預測值提振﹐因其第一財季利潤預期遠不及預測值。

Salesforce.com上漲4.51美元﹐至138.83美元﹐漲幅3.4%。該公司第四財政季度淨利潤下降46%﹐受成本飆升以及股票相關費用影響﹐但收入繼續強勁增長。

Nutrisystem下挫6.31美元﹐至13.89美元﹐跌幅31%。該公司此前公佈第四財季利潤增長逾一倍﹐但收入繼續下滑﹐且新財年業績預期低迷。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Co., CBS)漲1.51美元﹐至23.54美元﹐漲幅6.9%。該公司高管週四表示﹐未來幾年公司全美廣播電視網絡從地方電視台所獲節目費可能達到2.25億美元。

萊斯銀行(Lloyds Banking Group)在美國上市的股票跌0.13美元﹐至4.05美元﹐跌幅3.1%。該公司2010財年利潤好於預期﹐但分析師則重點關注其令人失望的利潤率及整合成本。

其他經濟數據方面﹐最新的美國國內生產總值(GDP)數據顯示2010年底美國經濟增速較初步預期放緩。美國商務部(Commerce Department)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經通脹因素調整後﹐美國去年第四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長2.8%。經濟學家預計﹐美國2010年第四季度GDP增速將向上修正至3.3%。第四季度GDP初值為增長3.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