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 搽屍油拜鬼仔事業起飛兼迷住富豪

2011/03/01 09:43:56 網誌分類: 娛樂
01 Mar

 
梁洛施 搽屍油拜鬼仔 事業起飛兼迷住富豪(附圖)

梁洛施 搽屍油拜鬼仔
事業起飛兼迷住富豪



06年獲英皇提前解凍接拍《盜墓迷城3》晉身國際的梁洛施(Isabella),期間沈迷拍拖的劣根性又再度浮現,與“世界超級王老五”李澤楷打得火熱,更公然毀約被公司控告。
上月中Isabella在洛杉矶宣傳《盜》片時更有三大護法跟身,排場淩駕衆主角,兩年間Isabella之所以能如玩魔術般否極泰來,原來幕後有一位擅于作法施降、法號爲硝安的澳門法師作軍師,本刊走訪這位高人時,他承認曾爲Isabella以鬼仔油改運及下情降,成功令她事業起飛兼迷住富豪,更斷言她半年內必打回原形兼招惡報。

























梁洛施自本年三月與城中巨富李澤楷傳出绯聞後,即棄港轉戰好萊塢,拍戲進修英文之余還學做闊太,生活不知幾充實。之不過,有人在美國發緊豪門夢,在香港的小小超日前被踢爆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戀情告急,難怪甚少講感情事的梁洛施,趁幫電影做宣傳時忍不住越洋發表“愛的宣言”啦!
今年20歲的梁洛施(Isabella),三月時被指與年長21年的李澤楷關系友好後,雖然當事人一直沒有爲绯聞作任何回應,不過早前Isabella卻突然打破緘默,坦言自己接受忘年戀。



愛的宣言

一直對感情事封口的Isabella,早前于美國宣傳電影《盜墓迷城3》時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訪問,談到忘年戀的話題,Isabella大方表示:“我覺得年齡並不是問題,只要大家深愛對方就無所謂。”大有越洋傳情之嫌。

自與香港巨富的绯聞傳出後,Isabella從未作過回應,今次突然發表“愛的宣言”認真離奇,據知有人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不避嫌越洋施媚功,全因忘年戀情告急,豪門夢隨時紮醒,惟有急急出招箍煲。
梁洛施八字命格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3/05 00:31:02 回覆

作法施降實有其事,陳振聰就是用降頭迷暈了甜甜,才能得到大量金錢,不過不要這样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用邪術求到的,快來快退。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