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元」實正的小恩小惠

2011/03/02 10:06:59 網誌分類: 政治
02 Mar

  昨日在飛機上見到某份報章頭版頭條寫道--曾俊華「跪低」。這樣的標題甚是過癮,甚是解讀者之快。

  我們對曾俊華的不滿,不因他施小恩小惠與否,而是他的態度。他在聽到大量的民意後卻聽而不聞、乾網獨斷,視市民水火於不顧,盡顯官僚之作風,極度地傷害了香港市民的感情。

  讓我們退一步來看,香港政府的首、局、司長們,只是一位公務員,欠缺領袖才能,他們只會「打好呢份工!」,不具備擔當領袖的本領,欠缺前瞻性,未能為香港規劃出一幅宏偉藍圖。甚麼沒有五年後的目標,更不具十年後的遠見。更不用說像鄧小平「五十年不變」之膽識。

  香港政府庫房「水浸」,外匯儲備甚巨。可是,香港市民的幸福指數卻年年下降。如果你問問:「生活在香港,你覺得幸福嗎?」我想,答案一定比其他國際城市低,甚至遠比國內的一級城市為低。因何?因為我們的政府沒有為我們沒有明天,政府沒為我們編織一份美好的未來。

  政府「水浸」,應該用行政盈餘為市民舖墊未來,如養老金、醫療保障、進修津貼等等。可是,這一切都欠奉。所謂的強積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騙局。以我個人為例吧,供了整整十年的強積金,並且,選擇的是保守的投資計劃。十年下來,連一分錢的利息也沒賺著。身邊選擇了進取計劃的同事,十年下來賠了一半有多。你說這強積金不是騙局是甚?政府沒有對強積金的計劃進行檢討嗎?沒有!

  特首選舉戰「一觸即發」,在列位候選人中,你覺得誰能帶領香港走出去?曾俊華行嗎?唐英年行嗎?我看他們都不行。

回應 (5)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11/03/03 09:38:05 回覆

這一代「狗官」不鬧不行,不見官員不落淚,欺善怕惡。見到民憤都發到老曾身上了,下「跪低」。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02 23:48:25 回覆

恭喜禅师投诉成功,大骂一顿之后,真系变现哦~~~ {#icono_56}

2011/03/02 23:44:31 回覆

I think we really need a revolution to kick away all senior officials and all Administrative Officers inside the Government.  They are just like idiots ruling Hong Kong without themes or any ideas at all!

Why not the Central Government sends someone to take over and have total control of the HKSARG?  They are more professional in ruling and in administer the SAR than all senior officials and Legislative members in Hong Kong.  Actually, Hong Kongians have no politicians at all.  All Hong Kong people know how to make money by speculation only, no more capabilities they possess!

木水火
木水火 2011/03/02 11:30:25 回覆
    別忘了當初很多專家、學者、議員以致〝客觀的傳媒〞們都是十分支持(強積金)計畫的!
    未來(他她)們又將會支持〝全民退休金〞計畫,進一步剝削就業人士!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3/02 10:55:31 回覆

昨晚電視新聞片中,有市民衝擊特首的講台,見到曾蔭權從容不迫的笑容,令我聯想到他對於香港市民的疾苦,也是抱著冷眼旁觀的態度吧?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