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元風潮

2011/03/03 00:06:1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有錢派,當然開心.但世上的確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撇開慣性為反對而反對去謀生的那批政客不講.就聽聽電視訪問的一些市民的口吻.令人感到香港市民,存在這些的而且確的醜陋虛偽行為.

當日反對財神注資入强積金,是廣大市民的心聲.今天人人獲發六千元,難道不是市民所願所喜?既然是所喜,就說甚么對長遠沒有甚么邦助.對社會不怎樣頁献,對乜乜不是很好……………………….總之就是無理取鬧.為何不坦白些說,派六千不夠,派十萬最好.!

近年來香港有些市民在某些政客長期思想教育下,巳變得失去理性,行為思想也越來越荒誕.就看這次派錢的政策出現後的意見,就巳一目了然.

再看看那批泛民之流..在立法會上對派錢行徑,大加鞭撻,不屑一看的咀臉.

不禁令人捧腹...他們說了一大堆違心的話,竟然可以不覺厚顏,實在令廣大市民為之五體投地.

回應 (5)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3/06 23:18:16 回覆

金兄:晚安.

2011/03/05 00:23:31 回覆

大臣 何時回去派錢.益下班街坊.鄉里.. {#icons_dog7}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04 01:10:15 回覆

我地某钱派,就某得嘈。

纪晓岚对和珅说的“派钱又有意见,唔派钱又有意见,你就话再嘈就杀人,就某晒意见。”

2011/03/03 22:44:16 回覆

木子兄, 好久不見.  今天笑容好燦爛.

 

2011/03/03 13:53:43 回覆

有些人連臉都不要了﹐何懼厚顏﹖ {#20080328160310732.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