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2)

2007/04/30 16:07:10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Apr
小妹妹應小弟要求,即塲畫了住所和辦公室的平面圖, 並標明了方向。

一個人生病,通常問題都出於睡房和床上; 另外, 就是辦公室的擺設和坐向。

小妹妹很有運, 她的住所佈局很好, 睡房的門向和大床的方向, 均能配合八運的需要。再看其辦公室, 也是八運的當時得令方向。

小弟禁𣎴住興奮,叫道:『發達喇!』

小妹妹苦笑說:『唉‧‧‧‧你胡扯甚麽?』

小妹妹沒有上過小弟的課,當然就有所不知了。

請大家緊記,從2004年至2023年, 乃下元八運。八運的正神方在東北,零神水在西南方。正神方管人丁, 人口多少, 身體健康和平安, 圴受這方位影響; 零神水管財富,一切正財橫財, 均跟這方位有關。

在八運期間,若住所是坐東北向西南, 再加上西南方望海, 或對泳池,這便是當時得令的旺丁旺財富貴屋了。若是西南方沒有海景或泳池,只要是坐東北向西南,都是大吉的。若不是坐東北向西南, 而是坐西南向東北,那又如何?同樣是當時得令大吉的。

小妹妹睡房門向東北, 大床是坐西南向東北, 這些都是八運期間旺丁旺財的方向。更奇妙的,她的辦公室, 也是坐東北而面向西南。

『妳真有運呀,大富大貴了。』

衹見她沒好氣地說:『說得那麽好,旺丁旺財,身體又健康,現在‧‧‧‧』

妳別急‧‧‧‧』

她搶著說:『且聽你慢慢道來。』

『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