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香港大運 (上)

2011/03/09 20:15:11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09 Mar

 

今年的運程預測, 到今天還未完結, 真是多波折, 奇怪!

香港再次回到昔日吵吵鬧鬧的日子, 泛民公開向特區政府宣戰, 遊行、示威不絕。從電視傳來的片段, 以及各大媒體的報導, 警方以強硬手段清場, 顯示特區政府不甘示弱的態度。

今年往後的日子, 香港一定還有更多、更火爆、更激烈的官民衝突發生。大家不要小覬此等暴力衝突, 最後香港特區政府某些官員必須負上政治責任而下台!

最近幾年香港社會各界均有聲音, 高呼復建居屋, 香港特區政府未有正視, 有關官員以敷衍的態度回應社會訴求。這是今年香港的一個炸彈, 很多社會矛盾由此爆發。

今年將會有落實復建居屋的政策出台, 小市民有機會覓得安樂窩。

過去兩、三年有樓在手的朋友, 今年獲利甚豐。但是現在眼看樓價急升才趕入市的朋友, 必然被套牢做「樓蟹」。請別輕視本年下半年資產市場逆轉的形勢, 加息潮重臨可能逼使一部份人要錢不要樓。

從去年年尾開始, 小弟一直強調今年美元一枝獨秀。這種形勢將會於新曆 4 月陸續浮現, 如果美元急升, 人民幣將會出現回吐壓力。屆時支撐香港樓市的國內資金, 可能被逼抽走調回國內。

國內游資被抽走, 利率趨升, 加上特區政府為回應社會訴求而被逼增加土地供應, 今年下半年本港樓市將要面對明顯的壓力和衝擊。

希望置業的朋友, 還是耐心等待吧!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1/03/10 11:36:41 回覆

Thx doctor

2011/03/09 23:25:55 回覆

多謝博士,我會慢慢等待的。

要多些休息呀。

2011/03/09 22:39:11 回覆
4
2011/03/09 22:12:08 回覆

{#n推介 +3.gif}

2011/03/09 20:16:42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