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肖猴年出世年份吉凶;

2011/03/11 01:04:13 網誌分類: 宗教
11 Mar

肖猴年出世年份;
2004、1992、1980、1968、1956、1944、1932、1920
屬猴的性格;
猴為「申」,五行屬陽金,你本性放縱,渾身充滿野性,智商極高,機靈敏捷,反應極快,有良好的思維能力,富於繼承和創新,有不屈不撓永不言敗的精神;不怕驚濤駭浪,敢於面對困難,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自己所屬的領域中大顯身手,事業終會有成。但是,生性野蠻,風流成性,高傲自大,性情暴躁,善於掩飾;行事不分主次,常常找不到事情的要領,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忠言逆耳,自以為是,可能最終會因秉性難改,而釀成大錯。若能糾正自身缺點,輕裝上陣,衝破牢籠,必將成為有所建樹的領導人物。

肖猴今年運程較平穩,去年已出現的變動,今年可安頓下來。今年無刑、無沖,吉星方面有「月德、地解」兩顆貴人星,代表今年無論工作上、感情上都有貴人暗中幫忙,助你排難解困,最後都能逢凶化吉。
凶星方面有「劫煞、小耗、死符」,「劫煞」代表財物或公司利益受到損害,出門公幹或旅遊時特別小心,可能被人打劫、偷去證件、銀包等。「小耗」亦代表會破財。「死符」是疾病星,除了自己注意健康之外,亦要關心家人健康,特別男性家人,無論年長或年輕,平日精壯向來少病痛的,今年易受到病魔折磨。
 事業︰肖猴去年行「驛馬」運,若去年已轉換工作,今年很想安定下來,沒有轉工意欲。但今年工作量非常大,如果是自僱人士,還可多勞多得。但受薪一族,卻只有工作量不斷增加,令你有喘不過氣的感覺。幸好今年人事方面較協調,上司體諒您的工作困難,並欣賞您的付出,故有升職希望。下屬亦肯跟你一齊拼搏,即使在工作出現難題,因有「月德、地解」貴人吉星,最後都能迎刃而解。

感情︰肖猴今年沒有任何桃花星,感情生活較平淡。若想今年結識對象,最好借助貴人星的力量,向朋友或長輩親戚介紹,或多些出現他們的活動中,亦可突圍而出。

已婚或已有穩定對象,以往為芝麻綠豆小事吵鬧的情況,今年會大為減少。而且與家人的關係亦較和諧,要好好享受平淡是福的真諦。

財運︰在工作量大增的時候,對自僱多勞多得人士帶來財富。而且有貴人星的助力,從商人士都較有利,可從消息或人際關係的帶動,增加收入。

不過,「劫煞」和「小耗」,有破財之象,私人財物或公司利益受到損害。如果置業或購買自己想買很久的東西,則視為正面破財。但朋友向你借錢,則可免則免,小心一借無回頭。出門公幹或旅遊時特別小心,可能被人打劫、偷去證件、銀包等。
健康︰今年工作量大,精神壓力亦大,常感疲憊不堪,多做運動,有助舒緩工作壓力。除了自己注意健康之外,亦要關心家人健康,特別男性家人,無論年長或年輕,平日精壯向來少病痛的,今年易受到病魔折磨。
 在床邊或房門位置,掛一個真葫蘆,兼求一張「天醫化病符」帶身,可增進健康運。
可在東北方放一個心型水晶,及求一張「催旺自身姻緣符」帶身,增進桃花運。

肖猴的朋友    【極容易墮入情網】

基本愛情運:

你是充滿智慧、機靈的人,同時亦很會用詭計,除此之外,你也是位熱情,喜歡說話滔滔的好情人,極容易使自己一下子就墮入情網。由於你對愛情不專一,以及有不穩定的性格,所以永遠對愛情不會感到滿足。雖然你會真心地愛著一個人。然而,其動不動就愛批評別人的性格,常常會使自己的熱情很快便冷卻下來,如此,便容易使戀人離去。幸好你具有幽默感和自嘲能力,可消除爭執的危機。

男性愛情運:

你不喜歡將感情完全投入,會有多個女朋友的現狀,但同時又會厭棄這種令人頭痛的方式。你有時對女朋友溫柔體貼,不喜歡時便希望女朋友離他越遠越好。你把戀愛看得極重,經常把自己沉在戀愛的夢中,可以因此而放棄工作、金錢,甚至地位。你給人的印象,將會是一個理想的情人,失敗的丈夫。

女性愛情運:

猴年出生的女性很注重男性外表、不願意主動追求異性、總要求戀人盡量討好自己,製造氣氛迎合自己,而自己隻懂像公主般接受奉承。婚後的猴女,會常常在丈夫面前扮成熟,但始終不能永遠欺騙下去,屬猴的女性應該多學習處理家務,體貼丈夫,教育子女時,多與丈夫配合,堅持己見隻會鬧得不歡而散。

最佳結婚對象:

屬鼠的人:為人小心謹慎,而你畢竟屬於自由奔放的。就以對金錢的看法為例,屬鼠的人擅於精打細算而你卻是大肆揮霍的。此一組合在維持婚姻生活上,正好保持平衡。隻要你對於遊戲的態度能夠適可而止,兩人的關係當可長久。

屬龍的人:屬龍的人是心胸廣闊的夢想家,不介意小事,跟不想被家庭瑣事束縛的你是相當搭配的。

屬馬的人:勇往直前,對於家庭不甚執著。但屬馬的人仍是對於自己的事太過熱心,因而無暇兼顧家庭。必然的是,你一定時常被拋在一邊。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工作或興趣,或者找到其他可以打發無聊的方法,那麼緣份上這個組合毫無問題,保證可以長久。

最佳拍拖對象:

屬蛇、虎、豬的人:能夠讓你滿足物質欲望的人。蛇是一個能夠滿足你好玩的心理及好奇心,有能屈能伸及懂得各種遊戲的人。屬虎的人冒險心強、富有魅力及很好財運,隻要你喜歡的東西都可以擁有。而同屬豬的人交往,當錢財用盡時便是緣盡的時候,屆時你一定甩脫對方。

避免結婚對象:

屬猴及屬雞的人:兩個屬猴彼此都好動,家中不安寧,就是說家庭無法成為安心休息的地方。但本質上不合的地方太多,如此的組合不太好。屬雞的人嘴巴不好,說話常會使人下不了台,況且那令人厭惡的高傲也令人反感,這便是左右這個組合緣份的關鍵所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