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的愛 (9)

2007/04/30 21:31:37 網誌分類: 凡間的愛
30 Apr
 本來以為找一家店投宿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誰知道遍尋不獲,我累了、妳也倦了。早知道幾年間這裏的經濟發展得這麼快,大家都富了起來,都趁著週末到處遊玩,就抽個空在下午把房間訂上。

東城來西城去的,來回跑了幾家飯店,才好不容易的找到一家還沒客滿的。當然性價比是較差的,才能如此夜深、未曾住滿。但是端著的心,終於放下了。接過了房卡,才清楚知道今晚不用在野外露宿了,真高興!人就是這麼奇怪,從古到今,食宿就是人的基本需要,只要這些基本需要被滿足後,才能轉而進一步追求更高的層次。

房間又小,又沒有窗戶,本來局促的空間,給人的感受並不美好,可是,有你伴著,滿室溫香。就是房間小,才更現出溫馨滿溢、溫情滿載。看著你纖瘦的背影,又憐又愛。我俯前把手臂環繞著你瘦小的腰,緊了緊雙臂,將你拉入我懷內,感受著你整個背部緊緊貼著我的胸膛,如此實在又如此歡快!

我抱著你,低下頭吻著你的耳珠。你癢卻沒有閃躲。靠近再靠近,我倆試圖將軀體與心靈、生理與心理的距離統一起來,在預支著將來的幸福!

我深吻著你,就像向你索要著你心底的魂,同時,也將我的魄過繼給你。就這樣吻著、粘著、膠著!

突然間我把你推開,告訴你,我先去洗浴。我需要清醒,也好讓你冷靜,想想究竟我倆是否繼續,是情還是慾?是一種需要,還是衝破一道隔閡、一個階段的必要。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1/14 15:05:13 回覆

{#IMG_20151114_071055.jpg}

2007/04/30 22:37:29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