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日核電廠兩機恐已熔毀

2011/03/13 21:28:05 網誌分類: 時事
13 Mar
(法新社)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15:35

(法新社東京    13日電) 日本今天陷入核子緊急事故,政府表示在強震中受創的核電廠恐怕已經發生雙反應爐熔毀事件,造成輻射外洩。 福島第一核電廠(Fukushima No. 1)周遭住宅區撤離了約20萬人。福島第一核電廠位於東京以北250公里處。

日本政府首席發言人表示,福島核電廠1座反應爐極有可能已經熔毀,而當局行事方針,是假設另1個反應爐也可能發生熔毀情況

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Yukio Edano)又說,目前外洩的輻射程度尚不足以影響人體健康。

共有22人因為暴露在輻射物質中而送醫,但他們暴露的程度以及健康狀況,目前尚不明朗。

枝野幸男今天表示,在強震中受創的福島核電廠1號機和3號機,恐已發生放射性熔毀。

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有熔毀時,枝野幸男表示:「我們行事方針,是假設核電廠1號機有高度可能已發生熔毀。

枝野幸男表示:「至於3號機,我們則假設有熔毀的可能性。」(譯者:中央社林亭儀)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