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倉鹽是愚可及的行為!日本災難很快會過去,不必恐慌。

2011/03/18 00:49:3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日本核洩漏造成中國.香港恐慌,流言四起,那些奸商大造謡言,發災難財,利用災難恐慌,造成搶購某種食品潮,以達目的。

日本核洩漏,可能會污染海水 。
有人擔心海水被污染後,海鹽不能吃,那不是沒鹽吃了

所以開始瘋狂搶購 ,【今天香食鹽被人搶購一空,有商戶乘機將價錢提高至十元一斤,認真放唐】。

邏輯完全正確,我要說,想到這一點的人很聰明 ,那些用就是利人的恐懼心理弱點,制造謠言,從中獲利,這種發災難財的人應遭天遣。

不過,大家對中國的地大物博不夠有信心、也不夠了解中國青海省有眾多鹽湖,氯化鈉儲量夠全人類吃2000年,大家可以安心了,別買太多了,完全沒必要以為海鹽不能吃,其實我們現在吃的大多是青海的湖鹽、四川的岩鹽 。現在大多數鹽都是出自這裡,因干浄無污染,現在海鹽就算無核照射污染,都已被人類的大量工業廢水污染了,只作工業用鹽。
唉;人是自私的,搶購鹽的人是無知,愚不可及,日本人都不亂,離日本數千里的人反自亂陣脚,不是無知是甚麼?七十多年前日本廣島.長崎島原子核爆香港都冇事,有甚麼可怕,應該多掮錢以濟日本災民才是正路o
其實大家無須恐慌,我在早幾天測了一卦,日本雖然凶險,但終能逢凶化吉,明天開始好轉,至21亥日危險會漸漸散退,24寅日核電廠的災難會解除。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291997

回應 (8)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3/19 00:14:20 回覆

人心虛怯啊,所以羊群心態,人搶我搶,瘋狂搶購,怕執輸,往往這些人最易上當受騙,老稱頭.混擦底o如果在戰場上,未戰先亂,必打敗仗,或當逃兵。

2011/03/18 20:50:31 回覆

謝謝, 石兄

有一種罐頭叫「回鍋肉」, 我媽的朋友今早說, 有人昨天因買不到鹽連有咸味的東西都不放過, 看見有人買了一車(超市載貨)的回鍋肉。真的無話可說.

2011/03/18 12:40:39 回覆

謝謝!希望大家不要再自亂陣脚而成為笑柄 {#icono_64}

k98
k98 2011/03/18 11:58:13 回覆

五皇星凶,還要配合天星,大運和地運,不能憑一五皇就講有大災難,五皇每年飛到不同的方位,不可能去到扁凶到扁。

k98
k98 2011/03/18 11:52:42 回覆

到東南未必有大災,或者小災就有,

2011/03/18 11:00:28 回覆

但是, 今年的五黃星(即今年日本東方) 不是明年到東南嗎﹖

k98
k98 2011/03/18 09:59:28 回覆

2012年香港不會有災的,請放心。

2011/03/18 09:50:36 回覆

今早發現有人搶米。有說香港2012會有災, 如果香港發生大災難, 看香港人的質素, 我不知能否挺過去。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