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馬鈴薯汁療法

2011/03/20 19:40:01 網誌分類: 健康
20 Mar

轉貼

 

一位日本僧人教授的防癌治癌單方,說經過好多臨床實驗,效果神奇,這位高僧在他的文章中說道,生馬鈴薯汁療法沒有任何副作用,且有抑制癌細胞的力量,是有病治病,無病養生的高營養天然食品。

材枓:馬鈴薯(大的二至三個,小的三、四個)。做法:一、把馬鈴薯洗淨,除去長芽部分(正在長芽的馬鈴薯部分含龍葵鹼,有毒);二、連皮一起(不要去皮)磨碎,然後倒入乾淨的紗布內,用力把汁液擠出,一次可以擠出大概一百八十至二百毫升的馬鈴薯汁。做完後即飲光,不要留着。飲用時間是早、晚餐的三十至六十分鐘前空肚飲下,連服兩個星期。如果怕生馬鈴薯汁的澀味,可加入一大茶匙純正青藏高原蜂蜜或半個鮮蘋果汁調勻飲用。

請記住,這不是藥。如有病,在飲用的同時也得注意正常的起居飲食、心情和遵照醫生的囑咐。

為甚麼飲生馬鈴薯汁(每日兩杯,飯前空肚飲,連飲兩星期),會飲出一個春天來呢?在古時,馬鈴薯已經有個很漂亮的稱號,叫做「大地的蘋果」。在今日,許多人都相信馬鈴薯對癌細胞有抑制作用。

原因是馬鈴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B、鐵、磷和鈣。這些維他命和礦物質一經人體吸收,經醫學實驗證明,血管中的血液就可以暢通無阻。人體之所以出現狀況,很多時與血壓不穩定、血液循環不暢順有關。中醫也是持這個道理,氣血通則百病消。在歐洲許多地方,自古以來,都有飲生馬鈴薯汁來治胃潰瘍和便秘。而且,馬鈴薯所含的鉀原來可以把體內殘留的鈉排出體外,對腎炎病患者和高血壓患者有利。此外,馬鈴薯還有健脾養胃、解毒減肥的作用。生馬鈴薯汁對濕疹、花粉症都很有效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1/11

癡情總被無情惱!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1/11

其實每次登入頭條,希望有我所期待的東西出現,但每次結果都一樣。

六年了,你好嗎?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掛念

{#iconb_283}

花姐
花姐 2020/12/09

這人不在頭條嗎?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12/02

聽我傾訴的那人,你在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