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也想说

2011/03/21 02:56:3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92年经济硬着陆,我们抢冰箱洗衣机大米。沙斯事件我们抢板蓝根白醋。前几天我们去抢盐,,,,,之后我不知道我们还会抢什么。

     但比较起来我看到每一次“抢东西”的时间越来越短。抢盐事件只维持了2天,就平息下来了。说明比沙斯事件的时候抢了三个月还没平息,我们理智了许多。

    中国人的脑子是出了点问题,那是历史原因造成的。比如愚民教育,一种思想,一种声音,所以没有了判断能力。如果主子的语录还能像天主教一样大家让还相信,那么也不会慌乱不已的。现在我们已经傻得既没有判断力,又没有可以听信的神的声音了。

    奇怪的是,为何受英式教育上百年的香港和至今仍受日式教育影响的台湾都会出现抢盐风波呢?为何全世界都有的“唐人街”“中国城”里的中国人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中国人还真是别老凑在一起,一凑热闹就啥事都会发生。

--------------------------------------------------------------------------

    日本鬼子现在受苦受难,中国人的感情变得很纠结。不知道是同情好还是应该落井下石。争论起来总是有一种声音,说仇恨日本人的时候,要把军国主义的军队禽兽与日本热爱和平的人民区别开来。这种观点好像是解放后周总理经常强调的。

     可是在我翻看历史的时候,总是发现日本鬼子进村时,在日本国内,一定是找不到那个可以称之为“热爱和平的日本人民”的。老人砸锅卖铁造飞机,女人争先恐后做军妓,小孩练刀砍人头。每个日本鬼子的口中,没有“中国人”一词,只有“中国猪”“支那人”。日本军国主义的最大靠山,就是这些我们以为“热爱和平”的老人、女人和小孩。

    日本鬼子还真是不能小觑,谁能把它打得满地找牙,它就驯服,你稍有一点示弱,它就会咬死你都觉得你活该。

     所以,别老想着和嚷嚷着要鬼子道歉,好像道歉之后就会放过别人以示自己高姿态。其实人家早就看透这样的弱者装蒜的摸样。

     有本事,决斗一次见分晓,别老是磨磨蹭蹭说自己是少林功夫----修心养性。

-----------------------------------------------------------------------------

   

     事实上,我确实非常讨厌那些扮同情搏可怜的中国人。

     到底我们有没有底气做一次决斗?当我反复回看当时号称全世界最重吨位最强大的海军---北洋水师覆灭的历史的时候,我不得不又一次汗颜,我不得不因为大清天朝的官员竟然在民族危难之际还胆敢克扣军饷腐败透顶的现象收回决斗的誓言。

     世界历史反复证明,任何一个腐败透顶的国家,都是没有战斗力的,不管你吹嘘得如何的强大。所以,别以为谁都可以成为纳粹。这年头,做纳粹也是奢侈品。还是做翡翠吧,容易造假呢。

回應 (18)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30 00:02:21 回覆

我们是忍者!所以不用害怕核辐射。反正已经百毒不侵。

听说日本鬼子泡了核辐射的水,去医院住几天就没事了。

我们空气中飘几点辐射物,没事的吧? {#icons_panda25}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核輻射襲廣東 香港有難
2011-03-29

 

【東方日報專訊】日本福島核電站的輻射塵已殺入廣東省,直逼香港,專家警告福島核電站的輻射物洩漏已超過前蘇聯切爾諾貝爾核事故的水平,致癌的輻射塵已在中國沿岸迅速擴散,波及七個省、市及自治區。中國環境保護部昨日證實,繼黑龍江省後,內地東南沿海的江蘇、浙江、安徽、廣東、廣西和上海市的監測點,亦驗出空氣含微量碘-131。國家衞生部已指示北京、東北和沿海等十四個省市加強監測食品和飲用水,在必要時採取相應行動。截至今日凌晨零時,香港有關部門未有發現空氣及食水異常。

環境保護部(國家核安全局)發言人表示,繼黑龍江之後,東南沿海六省市監測到的碘-131,確認來自日本福島,每立方米濃度均在0.0001貝克或以下,小於天然本底輻射劑量的十萬分之一,仍在當地輻射水平安全範圍以內,因此不需作出任何防護行動。環境保護部昨日晚上六時,繼續發布全國省會城市和部分地級市,輻射環境自動監測站實時連續空氣吸收劑量率監測值。目前環保部門設在全國其他地區的監測點,尚未驗出有來自福島的放射性碘。

{#200910301939535866.gif}

彭彭
彭彭 2011/03/28 17:51:22 回覆

熱血中國民族歌咁樣唱:「忍無可忍的時候,我會挺身而出。」

不過,從來不知道給人欺負到甚麼地步,中國人才會忍無可忍。

大概中國人是世界上最忍得之民族吧?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11/03/27 18:47:28 回覆

只有沒頭沒腦的人才會盲目跟風!

2011/03/26 23:50:31 回覆

大臣,我跟老紅軍的后代喝酒了,我讀中學時,很羡慕一位同學,他爺爺是二萬五仟里長征的老紅軍.同時有一位很羡慕我的同學,他很窮.現在我羡慕的老紅軍孫子當大官了,羡慕我的同學變成大企業家,他企業的牌子是全國前十名,几百億成家,我呢什麼也不是,很慚愧!

因為我的愽客會有人來看,所以有些話不想在我愽客講,來跟大臣講講悄悄話,嘻嘻~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26 00:35:47 回覆

均儿和高官喝酒了,嘻嘻,没拿来猜马,算是斯文的了。

2011/03/25 23:10:49 回覆

我也想說,在腐败中前進,在前進中腐敗,我這次回大陸走一遭,體會很深,3000多元XO,一晚能干掉三瓶,簡直是在讓費酒,不是在喝酒,嘻~ {#icons_boy2}

包
2011/03/23 19:46:02 回覆

當日家中恰巧無鹽,阿媽高價和人買了一包 {#icons_panda25}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令人莫名其妙,日本核危機似乎沒有繼續惡化的迹象,至少日本政府是這樣說

的,為何美國航母還要倉皇逃跑呢?莫非日本政府有所隱瞞 {#icons_panda23}?莫非美國人知道外人不知的內幕 {#icons_panda23}?寧可信其有...美國航母災難臨頭跑得比誰都快

日本核危機還沒過去,大家最好自求多福。 {#200910301939535866.gif}

中國人搶購食鹽,美國人搶先逃命,各自各精彩。 {#icons_girl8}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22 01:41:37 回覆

平凡人的提示,使我开始想想,如果中国军队做世界警察,会是怎样做呢?

大概会教会全世界人民都学会打麻将,保证和谐得不得了。上家看下家,下家有看上家,你掐我,我卡你,烦死他们,呵呵~~ {#icons_panda23}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22 01:37:50 回覆

以前我说人大开会前,先在北戴河定个调子。其实安理会也是一样的。

只要有九个成员国同意,没有成员国反对,就可以通过了。这次是十个国家同意,其余都弃权,木有反对的。所以决议有效。

还有疑问吗?当然是大家串通好的了,只有利比亚卡扎菲以为金砖四国同情他,嘻嘻~傻乎乎

也不怪金砖四国,忽悠忽悠就过去了,何必得罪历史潮流呢,自家都顾不及,还去帮啥忙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22 01:24:30 回覆

欢迎水木火光临啊!反正都系抢,抢什么就真系有区别。有钱就抢苹果,某钱就抢盐,呵呵,五十步笑百步呢! {#icons_girl7}

2011/03/21 23:47:13 回覆

貌似金砖四国都投了弃权票,是否约定?耐人寻味。

目前的中国,虽然说是世界第二,但其实与老大哥的实力还是差太远了,不想做英法般的小弟跟出跟入,那就只好做缩头乌龟了。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3/21 21:46:48 回覆

強大之路太遙遠,正如欽差說的:不相信任何一個腐敗的政府能夠把國家建設強大起來。

西方聯盟‘又’去打利比亞,我先不說利比亞該不該打,我們說說中國為何投棄權票呢?如果是一個強國,如果是一個對邪惡與正義有價值判斷的政府,那麼,我和很多有知識的老百姓一樣,懇請中國政府投反對票或者贊成票。棄權票代表什麽呢?代表你心裡面或者心裡陰暗面根本不敢示人。讓我深深的感到,中國在聯合國中的地位簡直就是尸位素餐。丟盡中國人的臉面。

中東國家正在變化,親美的國家正在不斷的出現內亂,美國人知道危機,所以不顧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泥潭,再次捲入利比亞。我早就說過,美國打這些沒有核武器的國家,是很簡單的事情,一旦發動海陸空的立體戰役,這些國家都會在2周內崩潰。但是,美國人卻沒有能力守下去。

現在的問題是,美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不斷的萎縮,可是取代者卻沒有出現,起碼中國沒有這個取代的能力,也沒有這個膽量,更沒有這份為全世界被壓迫的奴隸翻身的道義。國際歌只是唱唱玩玩罷了吧。

如果假設,西方列強說:中國政府啊,我把伊拉克,或者阿富汗,或者利比亞,甚至日後的伊朗交給你來管理吧,請你派10個師進駐任何一個國家,這個國家你說了算。

請問,中國政府敢嗎?

木水火
木水火 2011/03/21 21:20:58 回覆

    無錯受英美教育的人,不會搶鹽、搶豉油。

    所以中港市民應學英美等民眾轉搶ipad、搶iphone,

    甚至轉搶演唱會票、轉搶足球籃球票,

    搶買紅酒、搶抽新股、搶買豪宅等.....

    才能章顯我等小市民受過歐美高等文化洗禮!

     {#icons_panda27} {#icons_panda27}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21 16:57:36 回覆

欢迎BOBO来聊聊。

主持说的也是,我也相信是那些非英式教育的人抢盐的多。十多年来还真的移民香港不少人人呢。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为何受英式教育上百年的香港都会出现抢盐风波呢?

差大哥.....你不见抢盐的都是上年纪70多歲和乡音未攺的30多歲的C9.....飲英国人milk水大的都只在笑

为什麽笑呢??..........因为香港人在10年回歸已经分化....或同化了 {#icons_panda25}

2011/03/21 16:06:56 回覆

对,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 "纳粹"!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