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忌女人十種行為

2011/03/22 23:08:11 網誌分類: 愛情
22 Mar

男人最忌女人十種行為
(一)不能有太多異性朋友,
(二),切不能在眾人面前批評你的男朋友,
(三)切忌多疑,多疑能使人對每事過於敏感,不斷從壞處想,同時不斷做管制,監視對方,如跟踪對方,偷看對方電郵,手機,使對方產生恶感,做人要開放郤達,不固執,應順其自然,任何東西不是必然的,當你以誠心地愛他,你已做出一切努力,而他仍然離你而去,那就順其自然吧,那樣你會輕鬆很多。
(四)忌情緒化人,性格極不穩定,一有小事就大鬧情緒的人。
(五)忌經常口出怨言者;總是在喋喋不休的抱怨,總有生不完的氣,總有撒不完的氣。
(六)野蠻型女人。
這類人多半是強烈女權主義者,以自我為中心,在她眼裡,男人根本不是東西,她開口閉口都是批判男人的不是。
7、懶惰型女人。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可以太懶惰,這是男人的共識。
外表好看是男人的更高一層的要求,而手腳勤快則是男人對女人的基本要求,懶人是男人最怕的,整日無所事事。
 8、拜金型女人。
這樣的女人一切以物質為中心,金錢至上,愛情親情只不過是達到達金錢的跳板或工具。
9、依賴型女人。
這種人屬於自已不想事的那種,表面看起來是完全信賴男人,其實要與那種小鳥依人區別開來。
女人依賴男人屬正常,這當然沒錯,但依賴過度就讓人無法承受,一切賴你照顧,把你當作司機、苦力、快遞、保母、台傭,那就不可了。
10、冷漠型女人。
這種人除了戀愛時會動情外,婚後似乎就不知道情為何物。

不想要孩子,因為那太累人,不想走親戚,因為那傷筋動骨費腦子。

不孝敬老人,不尊重老公,報復心還挺強。
對性的淡漠, 社會生活沒激情,家庭生活沒激情,性生活也沒有激情,什麼都勾不起她的興趣。
 你可能沒有上述問題,就算有也沒甚麼大不了,人是感情動物,陋習誰人沒有,只有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