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

2011/03/24 23:36:11 網誌分類: 影視
24 Mar

        最近看了報章上一幅描繪中國地震帶的地圖,

發現兩廣和海南島是最安全的地方,當然香港也在其中.

如果你很有錢又怕死的話,最好搬去以上地方歎其下半生!若你生不入中國,死不進大陸,那就邦不了你.

         早前看過一套電影_________非誠勿擾2,取景就在海南三亞,

那裡有華麗建築,怡人風景,山明水秀,亞熱帶氣候,不寒不躁,

適合愛享受的人居住最近那個台灣影星大S搞婚宴就在那裡,真懂享受……

如果沒有記錯,以前那套革命樣板戯--------紅色娘子軍,故事就發生在海南,

島上惡霸叫南霸天,剎害了新四軍團長..最終被紅色娘子軍把一邦土匪消滅乾淨.

聽說有些餘孽,逃了來香港,搞起反共工作,有些创立黑社會....可惜至今反攻大陸巳無望了.他們的信徒,閒時在公園或街角唱衰中國,以慰祖師爺南霸天在天之靈.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3/27 20:43:43 回覆

大臣晚安,

六千元還未收到,不會遠遊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3/26 00:55:04 回覆

以为老金去左参加S婚礼添~

海南岛,好地方啊。

还有洪常青呢,党代表啊,带领娘子军闹革命。俺裆也确实厉害,连丫头都敢出来打仗了。

原来两广甘安全,放心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