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Frei Brothers Reserve Pinot Noir

2011/03/27 00:08:10 網誌分類: 紅酒
27 Mar

2007 Frei Brothers Reserve Pinot Noir Russian River Valley, California(Watson's $158,特價$128)

{#Frei Brothers Reserve Pinot Noir.jpg}

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美國時,白宮為兩位超級強國的領導人準備國宴,首先待客的便是來自加州Russian River Valley的Chardonnay

獨特的
Russian River Valley流域,以出產Pinot NoirChardonnay而聞名,因太平洋海風持續冷卻的影響,白晝溫暖,清晨與傍晚皆有海霧,所生產出的葡萄酒富有鮮明的香料特徵和輪廓分明的酒體結構。

在涼爽的早晨採摘的葡萄和壓榨,柔和壓榨另很大部分的葡萄保留了整個漿果。發酵,葡萄經過冷浸泡數天,以確保提取最佳色,香,味。2007年的Frei Brothers Reserve Russian River Valley Pinot Noir有十分均衡的紅色和黑色漿果的香味。中段口感是紅櫻桃籠罩黑色水果風味,很好地展示了Russian River特殊風土特色。

官方網站:http://www.freibrothers.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