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程式

2011/04/02 12:38:10 網誌分類: 電腦
02 Apr

今早下載了一個合法的免費軟件, 但它沒有讓我選擇把程式放在哪兒。我於控制台能找回它, 但控制台不會告訴我它在哪兒。

我再到「開始」, 按了「搜尋」, 這時我的希望出現了。把程式名稱鍵進去, 很快就找到該個程式。此時, 把它拉到桌面, 我以後都能容易找到那程式來使用。

其實是受實習同學影響, 想再玩玩photo story。教小朋友玩電腦, 自己也有更大的溫習動機, 以後設計東西時也可以比較省時 (認識photocap是人生一大轉捩點, 我沒必要時常固守「報紙上刊登設計師要懂得操作的軟件」, 因為我現在不是要做設計師)。

雖然以前覺得movie maker還是比photo story好用, 但「合伙」教授電腦班, 我和同學要有些共識, 協助學生繼續學習時, 除了自己教學相長外, 他們也學得更有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