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3)

2007/05/03 02:02:09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3 May

所謂正神方, 就是該大運的靠山位, 掌管人丁。人丁是否興旺, 身体是否健康, 以及大家的平安, 都是由這個正神方掌管的。所謂零神水, 就是在該大運內掌管財富的方位, 一切橫財正財, 均由這零神水的方位掌管了。

2004年至2023, 全球均進入八運; 八運期間, 正神方在東北, 此乃掌管人的健康和平安的方位; 而零神水在西南, 北乃掌管人的財富的方位。所以, 任何人在八運期間, 若能坐在東北位, 面向西南位工作, 是非常幸福的; 這代表該些人士能工作順利, 可以賺錢, 身体又健康, 人又平安。

小妹妹何等幸福, 剛轉了工, 公司便安排了一個大吉方位讓她安心工作了。

但世事不會有完美的, 若不能坐東北向西南, 怎辦? 在八運期間, 另一個當時得令的大吉坐向就是坐西南向東北了。就像小妹妹的睡房, 大床是坐西南向東北, 睡房大門亦於東北方。

小弟向來都認為小妹妹是非常好運的人, 辦公室是由公司安排的,不由她選擇; 家居環境可以選擇了, 但她是不懂選擇的, 祇靠感覺而己。在這樣的情況下, 她竟然被安排了最當時得令的辦公室, 而她亦憑感覺選擇了最當時得令的家居環境!

小妹妹說: 辦公室和家居環境是不錯的, 若這樣好的環境還要害大病, 看來是無福消受了。』

『絕對有福消受! 祇有很好福氣的人, 才能碰到這樣當時得令的環境。』

既然是能賺錢, 又能身体健康和平安, 那又為何生病呢?

除了受大運的方位影響, 大家亦同時受到年運的方位影響; 大運有大運的飛星圖, 年運亦有年運的飛星圖。小妹妹生病, 其實是受到今年的年運影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