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枕頭

2007/05/03 18:18:3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y

 

這個加拿大的公司出售的特殊枕頭,是方便給感冒  或是鼻子過敏的人睡覺時使用。結合了舒適的枕頭和面紙,面紙隨手一抽就可以擦去惱人的鼻水,完全不用爬起身囉!

       


除了鼻水,當然流口水.....也非常適用喔!

衛生紙枕頭要價 85美金....一個很貴嘛~

 

雖然小妹現在也身患大感冒,還是放一卷優質的廁紙在床頭就好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04 00:07:06 回覆
原來賓佬訓覺仲會流口水的~
2007/05/03 23:16:02 回覆

to 嫣嫣,

您好!真的很久沒和大家打招呼了,因為懶惰,沒有詳細做經濟功課,只好看大家的留言了,做隻塘邊鶴就好....沒有發言的資料嘛~

看到你們昨天說的 440,今早上班前下了$67.5元的買盤,今天大升,沒能買到手,看看10號之前可否跟車邊賺點小利....

日文...因為自己太蠢,又有太多不明白的地方,也沒有太多時間溫習,待7月考試後,才有面目見陸老師呢!

學日文...因為有漢字可看,已經比”老外”學時來得輕鬆!自己的英文也差~

個人覺得,賺日本人錢好過....當報報仇(指的是以前的歷史事件)日本人對中國太多對不起了嘛!

 

2007/05/03 22:10:05 回覆
很久沒見,原來忙考試,In Hong Kong, 日文/法文 那个吃香?
2007/05/03 18:46:14 回覆
特殊枕頭.....能自動將ロ水吸走就好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