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

2011/04/07 10:41:54 網誌分類: 寫作
07 Apr

經過一年又一年,來來去去最終還是回到這裡。

不過到底改變了什麼,又無法說得出來。是外表的確已經改變了,心態也是,只是變得愈來愈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愈來愈是能過一天就一天,找份什麼樣的工作做,就一天比一天的隨便吧,因為除了自己不耐煩的同時,環境因素也是其中之一關係。雖然並不全是。

當然這種改變是最不希望的,有心無力也是真的,如今決定什麼都豁出去了,那應該已經沒煩惱了,同樣地人身心也跟著下沉了,我不想的,是環境因素。

無形的,也是最強烈的。

只有這條路才能讓我成為真正的我,所以我選擇這條路。

這句話其實沒有錯,這麼久以前我已經發現這件事情似的,現在再看來更覺得是對。雖並不能說是選擇,但隨波逐流也是一種選擇吧?沒有什麼真正不真正的我,只是說,這就是現實,已經不能再希望罷了。

有聽說過吧?沒有夢想就不能活下去,我對於這句說話而言是,有夢想只會令自己加快自取滅亡的速度,當然,這條件建立於無法實現、或連接近都不能的地步。

所以才會絕望而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4/20 21:24:01 回覆

夢想,動搖於堅持與打擊之間。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4/07 11:43:37 回覆

人多點夢想,才活得更有希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