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光照了坐在黑暗死蔭裡的人 - 耶和華以勒的見證

2011/04/08 19:49:29 網誌分類: 宗教
08 Apr

 

神光照了坐在黑暗死蔭裡的

耶和華以勒的見證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是神自己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給我的光照和帶領,今天滿懷勇氣,為著神的聖名,勇敢地來為主做榮耀的見證,沒有神就沒有今天的我---一個曾在罪中自以為義的自己。一個常常小信虧欠神的小民。神用衪自己的愛讓我知道,我所信靠的神,是全能上帝!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能成為基督徒,又怎麼能如此美好地經歷神,實在是神的恩典!有福的確據耶穌屬我,何等地榮耀向我顯明。這是我資訊,或講或唱,讚美我救主,心裡歡暢。常講主慈愛,並頌主恩,讚美我救主,晝夜不分。(讚美詩280<有福的確據>)哈利路亞,榮耀歸給至高神!

神光照坐在黑暗死蔭裡的人了

十字架(一)-----火紅的十字架

1、  2006年的一天,為我們堂的一個小弟兄禱告,是我們讚美團契一個姊妹的兒子出了車禍。發資訊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兒子禱告。結果我看到一顆很亮的流星在夜空中劃落。我當時心想,感謝上帝,這個小弟兄得救了。過了二個小時,又收到資訊:小弟兄已被主接走了。這一下子讓我想起那顆劃落的流星。

第二天我們詩班準備為了給他做追思禮拜去教堂練詩,去教堂前我跪下禱告,誰知我的眼前出現了三個火紅的十字架。只是第三個亮度稍弱點。到了教堂我就對苗老師說:苗老師我在禱告中為什麼看到三個紅紅的十字架。她驚奇地瞪大眼睛:你看到異像了。感謝神,這兩天我們這裡有三個弟兄姊妹被神接走了。其中一個是我們本堂弟兄的母親---天主教徒。啊?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就是聖經中提到的異像。我想那個亮光弱點的可能就是她了。

十字架(二)房屋般大的十字架

2、  還有一次,自己看到,我與曾經在江蘇路教堂侍奉的姊妹一起(約有十多個人),看到我們每個人手時拿著一個小十字架,我看到她們每個人手中的十字架只有手掌大小,而我的是一個大大的十字架,接著有一個姊妹(後來我知道應該是AN)對我說你過來,我一看,足有一個房間大小的十字架在我面前。我說我怎麼能過去。她說:來吧。結果後來我就過去了。我回頭再看那一幫姊妹,她們依舊拿著小小的十字架在那邊。今天想起這些的時候,常常回想自己靠主走過的那艱難的、幾近崩潰的日子。滿了神的憐憫和慈愛,滿了神的恩膏和祝福。回頭看看,身邊的一切的確是太微不足道了。“(詩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十字架(三)車門口背著十架的主耶穌基督

3、  在我剛剛重生的時候,一直被自己罪所纏磨,因為那控告的惡者不甘心我們得釋放,它要不斷地控告我們,提醒你曾經所犯的一切罪。所以那個時候,我一直在想:主啊,你是否已經赦免了我。

2008年的一天早上,我乘公車,坐下來又為著這些事充滿愧疚為自己從前所犯的罪特別難受。心裡想:主啊,禰是否已經收納了我?,我剛一抬頭,看到主耶穌背著一個十字架站在車門口。眼中充滿了憐憫與慈愛。我的眼淚一下子從我眼中流出。我以為我錯了,我又抬頭向車門口望去,見主耶穌依然背著十字架深情地看著我。我看著主耶穌一直在那裡凝神我。我的心完全被衪的愛消化了。

主啊,禰為我捨命,為我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為的救我罪人永遠脫離罪孽、在衪裡面得釋放,得平安。我啊,我是個罪人,我犯罪單單得罪了禰,禰卻為我愛死。禰背著十字架單單是為救我。每次想起主耶穌那雙深情的眼眸,自己都會感到無法承受那份濃厚的慈愛和那深情的注目。每次想起總是再次被神的愛消化,因著耶穌自己的愛使我完全得了釋放。想到這些心中就充滿了勇氣。充滿信心,充滿了靠主做工的力量、充滿平安與喜樂,主愛我。衪的愛永遠不改變!(約一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感謝神,神的慈愛永遠不改變。哈利路亞!

十字架(四)十字架的大光

4、  2008年,神派了天使般的肢體---AN來到我的身邊。當時自己並不覺得是個罪人。儘管那時信主兩年多了,但卻沒有得著重生的生命。

我們是因著十字架相識的。當時她來到我的店裡(無知的我曾開過一個韓國料理店,這是工作之外的工作),但她每次來店裡不是為吃飯,而是為了問飯的價位,當她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看到她頸上的十字架,(歌4: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鏈,奪了我的心。)我對她說:你也帶著十字架,我也有一個,我倆的十字架非常像。她說:是嗎,你信耶穌?:我說:我是個基督徒。她說:我是個傳道。感謝神。

許多次的交通後,她對我說: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那麼愛主,竟然會遇到這麼多的事?禱告之後,她說,噢,我明白了。你沒有重生。我當時愕然,因為我真的是從心裡很愛主。在我這裡工作的人,我都願意讓他們快快來到主的面前。並且安排人放下我這裡的工作,全體出去發放救恩的宣傳冊。並且在我經營的店裡最終所有的人都信靠了主,並帶領他們讀經、禱告。我是在為神做工哪。

因著她的話,晚上我回家禱告,當我認罪之後,進入了禱告之中的時候,我求神光照我,求神照亮我心中一切的黑暗,讓我在神的裡面得以自由釋放。禱告著禱告著,看到大大的紅紅的十字架出現在我面前。當那大光出現的時候,我立刻一下子從床頭翻滾到床尾。身上感到有許多東西一下子從我身上出來了。我爬起來大笑著,立刻重新跪下禱告感謝神的赦免之恩。並在神面前禱告,神啊,若是出於禰的旨意,求主使我放下這個店,全心地來到禰的面前侍奉禰。(曾在開店前自己在濱河路教堂做過這個禱告,哈哈)我忘記了,神不會忘。哈哈,感謝神!

沒幾天我就到了濱河路教堂的詩班,正式侍奉主。當時店裡的代弟兄(AN為我介紹到這裡工作,他在另一個教會,他後來也進了詩班)對我說:你開店怎麼能在詩班侍奉?這是不可能的。店裡也有人為我擔憂。我說,那不行,我不會放棄詩班的侍奉。感謝神!可能這是我當時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這一切都是出於神!(因為信心是出於神,以後我會講到這點是通過劉姊妹為她爸爸禱告)

最後還是神的手,讓我完全放下了這個許多人看來還不錯的店。整個店的轉讓讓我再次經歷了神的奇妙。因為開店的時間很短,沒有賺錢,但轉店時,神讓我小賺一批,補上我的損耗還讓我有餘。哈哈

神出乎我意外的一切作為。特別是在轉讓過程中逆轉的每個環節。讓我知道我的神啊,我的神,禰太幽默了。神的威嚴也讓我畏懼戰兢,這使我知道,我本是罪魁中的罪魁。主啊禰真偉大。神的引領,讓我知道,我必須在凡事折服在衪的權能下。主啊禰真慈愛!哈哈感謝神!(耶15:19 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

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5、  2006年剛信主的時候,向神求問:神啊,告訴我,我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是蠻好的。一直認為自己從不傷害別人,也沒犯罪….

誰知禱告中,我眼前看到的是一個滿身污穢的人,滿身黑黑的,幾乎讓我看不清,於是向前探身要看個明白,就看到滿身像是“馬賽克”,心想這是什麼,再仔細看,結果看到的是:透過一個個的“馬賽克”。看到滿身寫著“罪”字的人。當時並不知道這是神給我看到的自己。今天想來才知道,這就是神讓我看到的自己。真是羞愧不巳。(提前1:15-16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這人是有福的

6、  2008年的一天,自己為著曾經的過犯是否已得到主的赦免,一直很糾結。淩晨二點多鐘,神的話臨到我: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這人是有福的,主不算為罪的,這人是有福的。當時,我雖然讀過羅馬書並不知道那是聖經上的話,起來查聖經。看到是羅馬書47-8節,感動地跪在地上不停地禱告,感恩將榮耀歸神!哈利路亞。榮耀的主禰降卑為人,是為我、為我、為我….

後來每次自己心中有爭戰時,主的話便在耳旁,想起主的話,就有了力量,“(詩84:5)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茵陳

7、  有一天晚上,也是自己剛剛重生的時候,早上二點多鐘聽到一句話,並且三次在我耳邊說“茵陳”一連三次這樣說,那時自己還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感謝神,我馬上打開電腦,在電子聖經上查找,結果找到是在耶利米哀歌319-25(耶哀3:19 耶和華啊,求你紀念我如茵陳和苦膽的困苦窘迫。我心想念這些,就在裡面憂悶。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於是起來禱告,靠主耶穌基督做得勝的禱告。直到暢快淋漓,完全釋放,然後又去睡覺了。

後來對AN說起這事,她說若這話,臨到別人可能就要跌倒但因卻靠主做得勝的禱告,神真愛你。是的,主啊,禰的愛情何等馨香(歌8: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我擔當你一切的難處

8、  2009610日,爸爸安眠主懷。這段時間是媽媽最傷痛的日子,也是我自小到大最艱難的日子。我的心痛和後悔在心中不斷地嘶咬著我的心。當時我正在義工班學習,那時我就住在媽媽家,每天在那裡陪著她。感謝神安慰我們的心。

有一天晚上臨睡前,我想起目前家裡和我與兒子的境況,切切地向神禱告。此時聽到一句話從我的裡面發出:“藝烜,我擔當你一切的難處”就這樣一連三次,我馬上爬起來興奮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嘎嘎地笑著,不住地在屋子裡轉圈。樂的又躺在床上真蹬腳丫子。真知道什麼是手舞足蹈。感謝主擔當我一切的難處。因為神就是愛。(林後1:3 願頌贊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天使天兵(一)

9、  2009.10.04與兒子、AN一起去海上遊玩。我們租了一輛三人騎的海上自行車。那一天海上風平浪靜,沒有一絲風,我們像在柔柔的錦緞似的平靜地海面上滑行。於是三個快樂的小孩子。在海上大聲讚美神,那感覺,太棒了,沒有人看你,只有很少幾個在遠處海上救護艇時而從我們的身邊掠過。正讚美著,神開了我的眼,先是看到,上面一團紅雲,然後幾團,再下來一片,整個海面的上空。AN聽我說看到天使與我們在一同歌唱,她不停地禱告,求神賜給她一個看見,但,沒有。不過看得出,當時的她也被聖靈大大充滿。兒子像一個開心的小孩子,無慮地在那裡看著我倆被充滿的景象,快樂地與我們一同歌唱。我們開心極了,因為神的同在太奇妙難言了。(伯42:5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尼9:32 我們的神啊,你是至大,至能,至可畏,守約施慈愛的神。)

天使天兵(二)

10、          201011月的一天,我為著自己十多年未解決的工作愁悶,在去媽媽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禱告,心中實在是憂悶無助。因為他們是在上執政掌權者,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在這樣一個人情冷漠,錢權交易的時代,主啊我該怎麼辦呢。當我走在宜陽路與清河交界時,神使我靈眼大開,我看到又像我在海上看到的滿天紅雲,只是要多的多。因為整個天空滿是紅雲(天使天兵)當時是滿心驚喜,但心裡卻是小信的,因為看到馬路上的人沒有一點反應。於是心裡就在想,我身後會有嗎,小心地暗暗地轉過頭來,結果這一看就使我的心由驚喜轉為敬畏,直至心中畏懼。因為滿天都是如此。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皆為天使天軍。

我心裡想著這些就禱告。神啊,此刻我的靈完全向禰跪下。全然伏服。完全降服在禰的面前。甚至都不敢正眼抬頭。神啊,禰的威嚴使人站立不住。真是讓人顫驚,無法站立。此刻自己,頭是低著的,心是完全撲伏。一路看著走著,快快地到了媽媽家,馬上跪下來向神感恩。

我的神啊禰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全地向禰伏服。是啊,今天我信靠的是全能的神,我還懼誰呢。我心裡的力量立刻剛強起來。(尼9:6 禰,惟獨禰是耶和華。禰造了天和天上的天,並天上的萬象,地和地上的萬物,海和海中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禰所保存的。天軍也都敬拜禰。)

一個月後,政府為我補發了幾年的工資。榮耀歸神!“詩24:1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大哥婚姻的預示

11、          為大哥的婚姻禱告,看到的是黑暗中的夜空中的景象,然後就消失了。幾年後他離婚了,後來那女人又常常來找他,大哥告訴我,讓我為他的婚姻禱告,結果又看到的如同似曾看到的景象。後來我告訴媽媽,媽媽也為此禱告神說,神啊,求禰不要讓大兒子遇見試探。結果那女人又消失了。

你是詩班長

12、          有一天我看到,我與許多人一起,穿著潔白的衣裳,然後聽到主耶穌對我說:你要像她一樣(姚老師,我們詩班的指揮)。你是詩班長。我對主說:主啊,她還講道呢。然後看到我自己跪在主耶穌基督的腳前。然後自己就伏服在主的腳前。接下來看到在我面前擺著四個譜架。上面兩個下面兩個齊齊地擺在我面前,上面擺著樂譜,我看不懂。但我在那裡像是在指揮。起來禱告,唯求主自己的旨意成就。

這讓我常常想起亨得爾----用心甚至是用生命,寫成由神所啟示而作的<彌賽亞>。想到天上的光照與啟示。也會想到他曾完全被純淨、聖潔、完美的神自己所覆庇。完全被神聖潔、聖善的聖靈所充滿的無我地境界與感動。

神的呼召

13、          今年兒子寒假快要結束了,早三點多鐘我起來禱告,心想神啊,求禰讓我知道,兒子馬上就要畢業了,前方的道路如何我不知道,求禰光照兒子,啟示兒子,讓我知道禰的旨意。

三點半左右,兒子起來,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又上床,但我看到他也上床跪下來禱告。然後又去睡了。早上,我做好早餐,叫他過來吃飯,看他在那裡看聖經,我心裡高興極了。他懦懦地對我說:“媽媽,神對我說話了。”我高興地問他,說什麼快告訴我,他說我剛查到是聖經上的話,創:121。我和兒子都為此感謝神,因為他聽到這話的時候正是我在為他禱告的時候。(三點半左右他起來的時候)感謝神憐憫我和兒子。

幾天後,神再次光照他,對他說話(申11:11),這使我的心大得安慰。感謝神安慰了我的心,因為當我知道神對他的呼召時,一直在想那是什麼地方,神啊….

展開的書卷

14、          有一天在禱告中神讓我看到一個展開的書卷、在書卷上寫滿了我看不懂的文字,我感覺像蒙古文,或是阿拉伯文,上面寫著豎版的文字,我一直在看那個展開的書卷,右邊空著兩行。(後來AN說那是希伯來文,應該是生命冊)旁邊有一本打開的聖經,中間放著一支筆 。生命冊,求神將我的名字記在其上,我現在已確知自己的名字已記錄在生命冊上。因為生命之道在神的話語中,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去年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在為一位傳道姊妹禱告,其實不是我,乃是神愛她,感動我來為她禱告,因為她在一段時間被惡者所轄制,甚至當我與另一個姊妹到她家去禱告時。我與她都看到了惡者在她生命中的轄制,但她卻說她沒有一點感覺。認為自己當時講道很好,這種自義真是可憐,求神憐憫。

我對她說:你今天能講道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如果你今天不能講了,反而是一件好事,因為你知道你的生命出問題了。結果她依然我行我素,神豈是可欺哄的神?她最終不能自拔,愈陷愈深

因著神的愛,晚上二點多鐘神感動我起來為她流淚禱告。切切苦求神。直到精疲力竭。撲在神面前為她求神奪回她的生命。第二天,我心裡想,神啊,我還是挺想她的,我要給一個電話安慰她。

於是與她通話(那時無法與她交流,因為她身後的攻擊太大)結果我口裡所說的話,竟不出於我的心。所說的話盡是嚴厲的責備話。甚至我氣憤地用另一隻手不斷地指著電話裡的“她”訓斥,直到她無言。當時我感到她真是讓我感到憤怒。真想掛掉她的電話,但想到她是神所恩膏的人,就忍住。(因為大衛不曾殺神所恩膏的,我怎能對她無理呢)直到她說,好了,今天就這樣吧。我就把電話掛了。

掛掉電話,我就跪下來,我說:神啊,我本來是想安慰她的,禰看我都做了什麼。我不想這樣。誰知就在此時,神的靈大大地感動她,使她認罪撲伏在神的面前,大大地放聲禱告:神啊,我是個罪人,感謝禰籍這個姊妹的口來對我說話,求禰大大紀念她為禰所做的一切。使禰的使女得釋放。求禰在天上、天生命冊上給她記下她所為禰做的一切。(後來她流淚跟我說)此刻求禰賜下喜樂的靈來充滿這個姊妹。感謝神,那些日子裡我的心裡快樂非常!

一個月後,為著現在教會中青年詩班和青年團契的成長,我特別有感動,就給我們堂裡的一個傳道姊妹發了資訊,希望我們能在早禱會上為他們禱告,真正使他們信仰的根基,向下紮根,向上開花結果。結果早禱會上,那位姊妹,在為青年詩班各青年團契禱告的時候,為我禱告:神啊求禰在高天之上,為那個有這樣感動的姊妹祝福,在禰的生命冊上寫下她為禰所做的一切。哈利路亞,榮耀歸父神!

感謝神,這一切讓我知道,生命冊上那兩行空處,已被神記錄上了神自己的作為。榮耀歸神!榮耀歸於“三位一體”獨一的真神!因為衪實在是愛著我們每一個衪自己的兒女。

聖城耶路撒冷

15、          一次禱告中,神給我看見一個城前,有一個金頂,四面的景象是一個城。我的身邊有一個小男孩。與我一同向那時仰望觀看。跟AN說的時候,她說你看到的是耶路撒冷。我上網查看,直至我在網路上的看到耶路撒冷時,才發現自己看到的如同曾經神給我的一樣(之前我並沒有見過耶路撒冷的圖片或影像)我與一個小男孩在看聖城耶路撒冷,我們與聖城之間滿了十字架。還有三個大的十字架。

我知道那是我與我和兒子。是神所賜給我的寶貝兒子。我也知道那些十字架,這是我必走的路,也是每個神的兒女都必走之路----十字架的道路。感謝主,(加6: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我每想到主的恩典和慈愛信實,心裡的力量就必剛強起來。

(提後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托我的)直到那日)。

天梯

16、          記得是在2007年時,(兒子還有一年就要考學)當時為了孩子,我租賃並搬到了離兒子學校較近的一個社區。有一天在家裡為自己的婚姻禱告。忽然看到從天而落下圓圓像梯子一樣“圓梯”,帶著嘩啦嘩啦的像金屬一般的響聲,將我完全地圈在其中。我當時就一下懵了。接下來,我就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

後來聽一個姊妹說,這是一個天梯。神喜悅你。後來我們教會一個姊妹對我說:她為我禱告,神要我持守獨身。再後來又有一個姊妹對我說,當你完全順服神的時候,神為會為你預備婚姻。一切在神的旨意中。並講了一個例子,一再說明。哈哈,感謝神。還有一個老弟兄(一個牧長的父親)對我說,神不會讓你這樣,神愛你。神有預備。

感謝神給雅各所看到的天梯和應許,讓我知道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將是何等完全、何等美好!感謝全能的至高的神在這樣一個小瓦器上成就衪自己的心意。神啊,讓我一生向禰歌唱讚美。一生見證榮耀禰的聖名!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山分開出現了一條通達之路

17、        有一天自己在禱告著,看到前方有一座山,(我知道這是生活、侍奉的攔阻)我接著是更為迫切的禱告。隨後我望去,那山從中間分開,出現了一條通達的道路。感謝神,靠主耶穌基督必得勝,因為衪是得勝的王。我知道無論在今後的生活和侍奉的道路上,我們都會遇到一些攔阻,因為那惡者的目的就是阻擋神的工。但我知道神的應許,(書1:7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神必為我們開路。哈利路亞!“因為我知道所信的是誰,也深信衪能保全我所交付衪的,直到那日”(提後112

為大哥禱告

18、        去年為大哥的靈命和身體禱告時,看到三個比他大近一倍的高大的靈在他邊。我立即為他切切的禱告,知道那是阻止他認真獨一真神,損害他身體,擄掠他生命的惡者。是使他信靠受阻的三個惡靈。之後每次為他禱告。都要為他破除身上的咒詛,求主耶穌基督釋放他。感謝主,“因為天上、地上、地底下的萬物,無不因耶穌基督的尊名屈膝跪拜,口稱耶穌基督為主。”(腓210-11

最近大哥的腿有了很大的好轉,這真是神的恩典。求神使大哥靈魂身體都得釋放。榮耀歸神!榮耀和頌贊都歸給坐寶座的阿爸父神!歸給救主耶穌基督、歸給聖潔的聖靈保惠師三位一體的神。哈利路亞!

媽媽得了方言

19、          20095月份,當媽媽聽到方言以後,那種渴慕,我看到她的眼睛,就問她,想要方言?她怯怯地說,嗯。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禱告求神賞賜她。禱告中媽媽說她一下子身子起來了(她禱告後告訴我)。晚上,媽媽在北面的房間睡了。我正在南面的房間裡讀經禱告,忽然聽到屋裡有很大的聲音。我以為是樓上在喊什麼,於是,好好聽聽這是怎麼了,仔細一聽是從媽媽那邊傳過來的,啊。媽媽在講方言!哈哈,我馬上跑到媽媽的房間,媽媽正從夢中不停地講著令她茫然不知的話。哈哈。她不停地講著,我又跑到那個房間去為她禱告,感謝神,將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

(太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神啊,禰何等信實!

瀟灑掃射擊殺仇敵

20、        2010年的一天,在AN的一再邀請下,我到她家去。因有一段時間沒去她家了。當晚住在她那裡。我們一起禱告,當我為她禱告,求神開她的眼。感謝神,神讓她看到:我和她正在打擊一群敵人。然後她看到我穿著軍裝,雙手端著衝鋒槍瀟灑地向敵人掃射,她後來樂得說:你太帥了。太瀟灑了。長長的黑髮在耳後,簡直太美了。哈哈,感謝神。讓我看到你對著敵人很專業地兩手端著衝鋒槍。哈哈太美妙啦。為此她興奮地不得了。感謝神,這使我在以後的禱告中更加渴慕在神裡面禱告。因為我本軟弱。但神要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29)神啊,求神擴張我的境界,讓我在禰的裡面,完全進入禰自己的裡面。直到永永遠遠!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21、  感謝信實的主!有一天我為自己的工作、生活、侍奉禱告,求神賜我一顆聖潔、敬虔的心一生為主而活,神的話是: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哈哈,主啊,離了禰我不過是一把塵土,一捏灰燼。然而,你卻如此高看我這卑賤的人。主啊,禰為我死,就讓我為禰而活。哈利路亞,榮耀歸天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獨一的真神!是啊,你的恩典漫過我身!

神貴重的器皿---兒子

21、        兩次在教堂禱告,在家裡禱告,都看到兒子穿著潔白的聖服站在臺上,身上披著好像以弗得,這都是我在神給兒子呼召之後禱告。神給我的看見卻是在為人施洗、或講道。感謝神的恩典!

兒子夢中的方言

22、          有一次看到兒子在寫滿了,我看不懂的文字,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他在不停地講啊,講啊,眼睛也不看我。後來我對兒子說起這事,他告訴我說,有兩次,他都是在說一種自己聽不懂的語言,然後醒來。感謝神。如此愛他!

一雙靈手

23、          有一天晚上睡到半夜,看到一雙“靈手”不住地在鋼琴上飛奏。我驚奇地看著那雙手,心隨手動,心裡渴想自己有那麼一雙手。

過了幾天,又看到自己的手在不停地彈奏。那雙手何等靈巧,美妙極了。醒來看了一下表,半夜二點多,真想起來彈琴,但想到睡在夢中的鄰舍只能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求禰讓我在這裡彈奏<哈利路亞>吧。結果,這雙手就在我的身上不停地“彈奏”。哈哈,真美好!

感謝神給我一個虔誠的好媽媽,天天為我彈琴禱告。求神給我一雙靈巧的手,哈哈,謝謝主,讓我和媽媽看到衪已如此賞賜。(媽媽來我家中,看到我彈琴,眼睛睜的大大的,直感恩)。哈哈,感謝讚美主!

買手機

24、有一天。自己在公車上因為手機的螢幕有些磨損。再加上強烈的陽光,照的我眼睛看不清手機的字,我心裡就禱告,主啊,我是等這手機壞了去買一個,還是現在預備去買一個,結果耳朵旁響起一句話:“換一個吧”哈哈,我聽到這話,開心地想起就笑。

後來我與AN一起去買了現在這款手機,結果一句話從我心裡湧出,“聽見我的話去行的有福了”哈哈,幽默、慈愛、信實,祝福滿滿的神,我感謝禰!

為娜娜禱告

2543日是我們的主日崇拜,也是每個季度的一次聖餐禮拜。快結束的時候,我裡面有一句話,給姐姐帶上聖餐(她腿不太方便)於是禮拜結束,我就帶上聖餐,就到姐姐家去了。她高興地告訴我,感謝神,早上我就在禱告:神啊,禰讓小妹妹禮拜結束來我家吧。哈哈感謝神的恩典。但為她拿聖餐時我並沒看到她給我發的資訊。感謝神讓我們為一靈所感。神知道她的心。

接下來帶著她先唱詩、禱告、讓她自己默禱認罪。求主赦免。然後她領受聖餐。姐姐感動的眼淚不斷地流。感謝神如此愛她。在這樣的時候感動一個不配的人,帶著神的愛來看她。

因為還有兩天就是清明節了。中國人會在這個日子做一些不潔的事,在這樣一個日子,一個信靠神的人是不能去隨從這個世界。姐姐說娜娜(外甥的未婚妻)說:她不能信主了(她剛信主)因為她父親剛去世,她要聽她媽媽和她奶奶的話,去燒香、燒紙。這樣虧欠神,所以她還是不要信了吧。姐姐說不知道該怎樣。聽到這裡我馬上為娜娜做了一個禱告。“神啊,這孩子是禰的,這個家是禰的,禰是聖潔的,禰決不允許污穢占染這個家,所以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禰止住這又惡又污穢的事。為著禰自己的名拯救這個靈魂,也拯救娜娜和她全家。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到了六點半,娜娜回來了,偷偷對姐姐說,她媽不讓她去,讓她以後自己去的時候只買束花就可以了。感謝神的恩典,姐姐說:她媽媽跟她說話的時候,正是我為她做禱告的時候,感謝神,真是祈求就得著。何等信實的主!

接著我又帶著這個孩子一起禱告,一起交流。她觸動很大。這會兒我更知道神讓我來姐姐家的旨意。神的愛何等浩大。感謝主愛姐姐,姐姐家及她的子孫後代。榮耀歸神!

媽媽見到主

26、前幾天44日去媽媽家在那裡住下了。第二天早上,大約三點左右醒了。爬起來禱告吧,四點半聽到媽媽起床,(她對我說四點半她起來了。)早上六點我起床,然後到那邊與媽媽說了幾句話,於是回來在床上坐著準備讀經,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來。誰知看到她忽然像是喝醉了一樣,戰戰兢兢,跌跌撞撞地向陽臺那邊走,我不知她在幹什麼,看到她不斷地在讚美主、讚美神。我就仍在那裡讀經,結果媽媽回頭看到我,非常驚愕地問我:你也在這裡。我就笑了。她說:感謝主,她剛才看到主耶穌,就在我的床上坐在我身邊。我睜大了眼睛,是嗎?感謝主,感謝主。我知道衪一直與我同在。其實我這段時間很軟弱,感謝神讓我籍著媽媽的口告訴我,並堅固了我。使我知道衪一直與我同在。因為衪是以馬內利的神!感謝主在那個時候開了媽媽的靈眼。讓她經歷神的同在,更讓我知道我的禱告已蒙神的垂聽。哈利路亞。榮耀歸神!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能成為基督徒,又怎麼能如此美好地經歷神,實在是神的恩典!有福的確據耶穌屬我,何等地榮耀向我顯明。這是我資訊,或講或唱,讚美我救主,心裡歡暢。常講主慈愛,並頌主恩,讚美我救主,晝夜不分。(讚美詩280<有福的確據>)哈利路亞,榮耀歸給至高神!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About the issue of predestination (預定論)

The following is my sharing with a sister in Christ.

I believed in 預定論. I agree with you that 祂創世以先就預定了救恩! God has already provided a blueprint 計畫/藍圖 for each one of us before we are born.  We are born for a purpose, i. e, to do Gods work so as to fulfill the Gods plan on earth.  I have heard the testimony of Jaeson MA嘻哈牧師.  I think that I have already sent the testimony to you or you have read the testimony. He was a bad person. He had been a drug addict, drug seller, thief, and had other bad things. One day he was at his room taking drug and was in high spirit.  His elder sister came to his room and told him the following. The sister went to a prayer meeting. At the meeting, she was taken to Heaven and she saw the book of life of Jaeson MA. It was written that her brother will be a youth pastor. At that time, Jaeson was still a drug addict and a bad person. However, about two years later, he came to know the Lord and later became a youth pastor. ( 他說:[十五歲那年,大姐告訴他有關他的預言。][ 神帶領她上天堂,看到他是個牧師而且是個饒舌歌手,他的音樂感動許多人。] 17 歲遇見神,六個月後成為基督徒)

Blog messag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mdb8.html

From this testimony, we know that God has already planned for our life on earth with a purpose. The bible also said that God knows us when we were in the mother’s womb子宮before we were born. He predestined 預定us before the foundation of the world. It is inconceivable 不可思議的.

The following bible verses supported the same truth.

13916 我未成形的身體,你的眼睛早已看見;為我所定的日子,我還未度過一日,都完全記在你的冊上了. 

羅馬書 8:29-30  29.因為神預先知道的人,他就預先命定他們和他兒子的形象一模一樣,使他的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30他預先命定的人,又呼召他們;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使他們得榮耀。 

彼得前書 1 :2就是照著父神的預知蒙揀選,借著聖靈得成聖潔,因而順服,並且被耶穌基督的血灑過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給你們。 

以弗所書 1: 3-7他在基督裡,曾經把天上各種屬靈的福分賜給我們:4 就如創立世界以前,他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因著愛,在他面前成為聖潔,沒有瑕疵。 5 他又按著自己旨意所喜悅的,預定我們借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6 好使他恩典的榮耀得著頌贊。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賜給我們的。 7 我們在他愛子裡,借著他的血蒙了救贖,過犯得到赦免,都是按著他豐盛的恩典。

使徒行傳13 :48 外族人聽見了就歡喜,讚美主的道,凡指定得永生的都信了。使徒行傳17 :26-27他從一個本源造出了萬族來,使他們住在整個大地上,並且定了他們的期限和居住的疆界 ( exact years of living on earth and exact places of living on earth are fixed by God) 27 要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摸索而找到他。

John Paul Jackson : Acts 17:26 says that God determines where we will be born and when we will live. This means that we are where we are for a reason. He chose the exact street and the exact apartment or house number where each of us resides now. As miniscule as these details may seem to us, Scripture shows that they can be very important to Him.

However, I also believe that a Christian will not be saved if he/she chooses to live in sinfully life continuously and later died without repentance.  That is a mystery 難以理解的事物, just like the Holy Trinity三位一體.  I do not understand this mystery but I accept that.

There are many bible references in the Old Testament and in Hebrew of the New Testament to support that a Christian may lost salvation if he/she purposely lived in sinful life and he/she died without repentance. 

............................................................................................................................................

主啊,你最美!
有誰能與我們的主相比,
主啊!你最美, 雖無佳形和美容,卻又榮耀永放光輝,你是谷中的百合, 你是沙侖的玫瑰, 你的美名可敬可畏,仰望你的人永不知羞愧;你的慈顏令人淚墜,你 的雙目令人懺悔,你對罪人總是笑微微, 萬膝都來向你下跪 。有誰能與我們的主相比,雖無佳形和美容,卻又榮耀永放光輝,你 是谷中的百合, 你是沙侖的玫瑰,你的美名可敬可畏,仰望你的人永不知羞愧 ;你的慈顏令人淚墜,你的雙目令人懺悔 , 你對罪人總是笑微微,萬膝都來向你下跪 ,你的慈顏令人淚墜,你的雙目令人懺悔, 你對罪人總是笑微微 , 萬膝都來向你下跪。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4/11 17:04:28 回覆

A very talented 3 years old girl.

每個人都應該看這片段。在電視攝像機和觀眾面前, 看看她採取行動和反應。她誕生後100天,她的父親在一次車禍中去世。這三歲女孩在觀眾面前, 感謝她的母親, 給這個小女孩出生,帶她到世界上。她的奶奶得了癌症,她幫助老婦人取藥。當她的母親重病在床,她協助母親搬移尿液等。 對這樣一個三歲的女孩能夠做這樣的事情,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Must see video.

Everyone should see this video. See how she acted and reacted in front of TV camera and the audience.

Her father died in a car accident 100 days after she was  born. This 3years old girl thanked her mother in front of the audience for giving birth to this little girl. Her grandmother has cancer. She assisted the old woman to get the medicine. When her mother was seriously sick at bed, she assisted to get rid of the urine, etc. That is unbelievable for such a small girl who did such things.

Frankie.

張欣怡,從兩歲半開始登臺就獲得了河南衛視《梨園春》戲曲擂臺賽明星小擂主稱號;從那以後,就陸續受邀請參加錄製一些電視臺節目。
  曾參與知名欄目錄製和演出:
  1:河南衛視《明星在行動》、《梨園春》
  2:山東衛視《中華達人》
  32010年《春晚e起來》在北大第二體育館舉行的文藝晚會
  4:央視少兒頻道《放飛美麗》
  5: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
  6:央視一套《我們有一套》
  72010年參加央視一套《和祖國一起成長》大型文藝晚會、
  8:安徽衛視《周日我最大》和超女葉一茜同台演出
  9821日參加中央少兒《快樂大巴》第64
  101226日參加中央少兒快樂大巴2010年度頒獎晚會榮獲《最佳小小乘客獎》、《最佳才藝獎》以及獎盃一個。
  112011年中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薪火相傳梨園美》 演唱《花木蘭》
  122011年中國中央電視臺元宵晚會《穆桂英掛帥》選段。

2011/04/10 15:52:50 回覆

A very talented 3-years old girl

 

張欣怡,從兩歲半開始登臺就獲得了河南衛視《梨園春》戲曲擂臺賽明星小擂主稱號;從那以後,就陸續受邀請參加錄製一些電視臺節目。
  曾參與知名欄目錄製和演出:
  1:河南衛視《明星在行動》、《梨園春》
  2:山東衛視《中華達人》
  32010年《春晚e起來》在北大第二體育館舉行的文藝晚會
  4:央視少兒頻道《放飛美麗》
  5: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
  6:央視一套《我們有一套》
  72010年參加央視一套《和祖國一起成長》大型文藝晚會、
  8:安徽衛視《周日我最大》和超女葉一茜同台演出
  9821日參加中央少兒《快樂大巴》第64
  101226日參加中央少兒快樂大巴2010年度頒獎晚會榮獲《最佳小小乘客獎》、《最佳才藝獎》以及獎盃一個。
  112011年中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薪火相傳梨園美》 演唱《花木蘭》
  122011年中國中央電視臺元宵晚會《穆桂英掛帥》選段。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