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來的感覺

2011/04/09 23:43:50 網誌分類: 寫作
09 Apr

最近,所有的事都在改變,很多應該留下的人卻是因為一些原因而導致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我還在等待著很多的事。其實很多朋友也應該是消失在我的世界,他們會欺騙你、玩你和到處說你的壞話,就當是自己倒楣,很多事都不像自己想像中這麼完美就是了,世界是沒有完美的定義。

我還在深信著,總有一天朋友們會慢慢想起我,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可能是我有真正當過他們是我的朋友吧?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時好時壞…聽著大家曾經很喜歡的歌曲,會想起以前的事,忘記?是做不了的。你們每一位的樣子都在我的腦海之中。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因為自己的感覺是真的,我愛的人給我的感覺卻是可有可無的感覺…我應該繼續待下去?還是離開那人的世界裡?很多人都叫我離開,不過愛一個人是可以怎麼樣也行,就算自己多辛苦,只要自己愛的人開心就可以,我沒有強求過什麼,只是簡簡單單的找我多一點就好。

所有朋友都說我很傻,為什麼一個不理不睬的人這樣對我,我也會這麼死心地愛著那人…其實很簡單,是因為「我愛你」。雖然一起這麼久我開心的日子也沒有一年,但我還是這麼喜歡著你…當你發現到一個你很愛的人,我相信你們也會像我一樣傻,感情是會令人變得「愚蠢」的。

你給我的感覺沒有改變過,我多麼想你可以回到最初的時候,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時間是會改變一切,就算一個多麼愛的人,時間久了也是會變得沒趣。我不喜歡時間,因為我討厭它把所有的改變,它改變了我喜歡的事物和人…但也是要面對,因為這是必然的事實,是真實的。

晚上十一時四十三分
二零一一年四月九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