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多國公布X檔案

2011/04/11 20:58:09 網誌分類: 科技
11 Apr
法改態度掀熱潮 多國公布X檔案

【本報綜合報道】踏入廿一世紀,歐美各國政府一改過去否認UFO存在的態度,掀起公布X檔案浪潮。法國於○七年五月率先公布五十年來逾一千六百宗目擊UFO個案,成為全球首個公開有關報告國家。此後英國、加拿大、巴西等紛紛加入,外星人之謎再度熾熱起來。

英08年分批網上發布

正當UFO發燒友還未看飽法國公布的檔案,英國國防部便於○八年春季起,分批於網上發布歷年有關UFO的絕密檔案,詳細記錄英軍、警方和平民多年來報告UFO的事件,以及對UFO外形的描述。英國《每日電訊報》指,一些科學組織亦開始改變對外星文明之類說法的厭惡態度。

英國公布檔案,大半歸功於○五年實施《資訊自由法》。而新西蘭、巴西、加拿大、丹麥、芬蘭、墨西哥、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秘魯和 烏拉圭也相繼公布UFO目擊檔案。美國新墨西哥州州長理查森(Bill Richardson)不久前才要求當局和盤托出羅斯韋爾事件真相;一個退役飛行員團體四年前亦要求政府公布UFO調查結果,終於FBI也公開UFO檔 案。

2011年04月11日(一)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10411/00180_00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