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掌管一切

2011/04/12 14:25:20 網誌分類: 基督徒見證
12 Apr

 

神掌管一切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有一個住在 Norfolk 的美國人打電話給當地的電臺,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上帝在他生命中所行的奇事。以下就是他所說的。

911慘案發生的前幾個星期裡,我的太太懷孕了。

因為怕以後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宜飛行,所以她計畫儘快去加州探望她的姐姐。

在我送太太去機場之前,我們一起禱告,求神保守她和胎兒都平安。沒想到,才說完「阿們。」就聽到好象放煙花時「碰!」的一響,接著就感到車子的一邊傾了下去,原來有個輪胎爆炸了。 

 

雖然我儘快地把備胎裝上去,還是趕不上那班飛機。當我們很沮喪地進了家門後,不久,就接到我爸爸打來的電話,問我太太的班機號碼。我跟他說了,並且解釋誤機的原因。他告訴我,我太太預備搭乘的班機,就是被恐怖份子挾持的飛機之一,那架飛機撞入世界貿易中心南面的大樓。我嚇得不知如何回答。

父親說,他準備去救那些被困在大樓裡的人。雖然我很擔心他的生命安全,但是令我更著急的是,他還沒有得到救恩,因此我力勸他不要以身試火。但是沒有人能改變父親的決定,他的最後一句話是:「好好照顧我的孫子。」

而他在幫助救援時,遇難了。

神垂聽我們的禱告,使我的太太和孩子免于災難的喜樂,在剎那之間轉為無比的憤怒。我生氣上帝不照顧我父親;我生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把握住最後的一分鐘,把福音傳給他,反而浪費在和他爭辯上!我生氣為什麼父親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這兩年裡,我不停地怨怪神奪走父親的生命。我的兒子永遠見不到他的祖父,我父親還沒有接受耶穌的救恩,而我連和他說句再見的機會也沒有!

   

奇妙的事卻發生了。
大約在兩個月前,當我們一家三口正在家裡休息時,突然有人敲門。我問太太,她說並不知道有人會來。開門後,門口站著一對年輕的夫婦和一個小小孩。做先生的問我,我父親的名字是否叫傑克.馬太斯(Jake Matthews)? 我回答是。 

他立刻很熱情地說:“雖然我從來沒有機會見過你的父親,也沒有親自向他道謝的機會,但是能夠見到他的兒子實在太好了。他接著向我解釋,他的太太在紐約世貿大樓上班。在恐怖份子挾機撞樓後,她也被困在斷牆瓦礫之中。

我的父親找到她,並且把她救了出來。當我想到父親當時奮不顧身的救人情景,淚水不禁湧了上來。他接著說,在父親救他太太的過程中,他太太向我父親傳福音,父親不但接受而且決志了。

我開始情不自禁地抽泣起來。我終於知道,有一天當我回到天家時,父親必然站在耶穌旁邊來歡迎我。這一對夫婦將來也有當面向他道謝的機會了。

他繼續說,他們的孩子出生後,他們就用我父親的名字為他取名。他的名字就叫做傑克.馬太斯。因為我的父親犧牲自己的性命,救了他的母親,所以他才有活命的機會。

借著這件事我終於明白,雖然911已經過了兩年,但是我們不應該只記得它悲慘的一面;其次我們更確信,神在掌管一切。我們在地上時,可能永遠無法明白許多事情和其中的緣由,但是我們知道,萬事都在祂的掌握之中的。

 哈利路亞!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source: http://hk.myblog.yahoo.com/jw!pZtD3sGYGRbZWWjhVTDS/article?mid=632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476c870100s48x.html

 

 

...............................................................................................................

A very talented 3 years old girl.

3歲女孩天才的表演。在電視攝像機和觀眾面前, 看看她採取行動和反應。她誕生後100天,她的父親在一次車禍中去世。這三歲女孩在觀眾面前, 感謝她的母親, 給這個小女孩出生,帶她到世界上。她的奶奶得了癌症,她幫助老婦人取藥。當她的母親重病在床,她協助母親搬移尿液等。 對這樣一個三歲的女孩能夠做這樣的事情,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Please see this good video. See how she acted and reacted in front of TV camera and the audience.

Her father died in a car accident 100 days after she was  born. This 3years old girl thanked her mother in front of the audience for giving birth to this little girl. Her grandmother has cancer. She assisted the old woman to get the medicine. When her mother was seriously sick at bed, she assisted to get rid of the urine, etc. That is unbelievable for such a small girl who did such things.

Frankie.

張欣怡,從兩歲半開始登臺就獲得了河南衛視《梨園春》戲曲擂臺賽明星小擂主稱號;從那以後,就陸續受邀請參加錄製一些電視臺節目。
  曾參與知名欄目錄製和演出:
  1:河南衛視《明星在行動》、《梨園春》
  2:山東衛視《中華達人》
  32010年《春晚e起來》在北大第二體育館舉行的文藝晚會
  4:央視少兒頻道《放飛美麗》
  5: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
  6:央視一套《我們有一套》
  72010年參加央視一套《和祖國一起成長》大型文藝晚會、
  8:安徽衛視《周日我最大》和超女葉一茜同台演出
  9821日參加中央少兒《快樂大巴》第64
  101226日參加中央少兒快樂大巴2010年度頒獎晚會榮獲《最佳小小乘客獎》、《最佳才藝獎》以及獎盃一個。
  112011年中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薪火相傳梨園美》 演唱《花木蘭》
  122011年中國中央電視臺元宵晚會《穆桂英掛帥》選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