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不幸中的万幸

2011/04/13 01:04:1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今天渡过了痛苦又万幸又恐怖的两小时。我还是用一只手打字来完成这篇惊世博文的啊!

         本以为春天到了,便修理一下植物。在动土的时候,一不留神,右手的土铲,直接狠狠的戳进了左手背部拇指连接处。顿时出血如注。飞溅出来的血约有20厘米,头发都染红了。

        立马知道大事不好了,一定是断了血管。早前见过某邻居在同样位置受的伤,也是血溅四步,伤及了大血管。

       赶忙用手将伤口紧紧压住,连上衣都没穿,钱没带,光着脖子,穿着沙滩裤,就往楼下保安处跑。借了十块钱,没打上的,是下班时间,只好招停了一辆“残的”,往医院赶。

       家里离医院很近。到得医院急诊处,大叫一声,“护士,伤着血管了,赶快找医生来”。说话间,屁股已经坐在外科抢救室的座位上。医生转眼就进来了,还是蛮敬业蛮责任的嘛。简单问了两句,便检查伤口。

      不拿开手不知道,看见伤口还真吓一跳。医生压住血管,发现是伤了小血管,自己压了几分钟,已经不喷涌了。才松了一口气。自己这时才近距离观看伤口,原来还真是有点恐怖,毛骨悚然的。像是一个人张开涂有口红的嘴唇往外吐着血的样子。

      医生拿来两三瓶不知什么液体,有起泡泡的,有辣辣的。把我那嘴唇般大小的伤口,像冲洗水盘鸡似的,又是搅啊,又是翻啊,里里外外洗得雪白雪白。压根就没当老子的肉是人肉。可怜的我冷汗直冒,眼前的简易手术台恍惚中就像一块宪木砧板,我就是一只白切鸡。

      在翻弄伤口的过程中,我看见伤口最深处,有一条像我们平时买牛腱(肌肉)常常见到的白色的带子的东西,医生说那就是肌腱了。叫我将拇指向不同方向活动,看看灵活程度。真是上帝有眼啊,这一铲没把那肌腱戳伤,否则那残的三轮车可真是拉对人了。

      医生也说万幸啊,没断大血管,没伤及肌腱,都不用做大手术了,直接缝针便可。问我要不要麻醉药。我脑海中立即浮现出关公刮骨疗伤的光辉形象,他老人家在鼓舞着我。我当场用坚定的眼神否决了麻醉的动议。关公不敢看,我可是眼睁睁的看着那弯钩硬是刺穿我皮肤、鸡肉,还是血淋漓的呢。

     想起来了,帮我按血管和叫我活动拇指那女医生,还真是挺漂亮的。嘻嘻~俺那时没穿衣服的呢,还真不好意思。

       之后,就是皮试、破伤风针、拿药。屁股上受那一针,打得不错,连蚂蚁咬的感觉都没有,一定是刚才吓坏了。

      回得家,拿条皮带,挂在肩上,像以前受伤的国军,这样舒服些。朋友说,今天不会太疼,明天吧,会-----(阴湿地笑)。现在的感觉是,不用力就行,用力就酸疼,哪怕抓一下手指,都挺有反应的。明天再说吧。

      看了看黄历,写“今天大事不宜”。铲几下泥,动动土,不算大事吧?

 

 

回應 (13)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1/04/17 22:20:54 回覆

大臣哥,你都好本事。

一只手可以寫出這繪形繪聲的網誌@@;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揸X擒拿手” {#333.jpg} {#icons_boy2}

2011/04/16 15:59:24 回覆

哈哈,大臣好自恋哦,不停地自喻关公,英雄人物甘哦!

看来大臣从呢事件中发掘到了自身的价值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4/16 00:36:17 回覆

本来昨天要换药,懒得去,拖到今天,结果急诊不帮老子做,他妈门诊又要排队,一气之下便撕掉挂号单,自己去买了酒精、碘酒、纱布回家,自己清洗。自己贴。呵呵,不求人!

不会看伤口,不痛不痒不发红发烫,没有发炎症状就行。过得两天,再清洗清洗,再过两天,相信自己有胆量拆线的。不就把那线剪掉,拉出来嘛,这么仞劲十足的线,不会断在里头的。

又想起了关公,嘻嘻~~ {#icons_panda21} {#icons_panda23}

2011/04/15 12:21:10 回覆

呵,呵,你家附近的良家妇女有一段太平日子好过了,钦差的绝招“揸X擒拿手”施展不出来了啊~~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4/14 09:22:30 回覆

药家鑫故意杀人一案被害人家属

量刑意见书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

作为药家鑫故意杀人一案被害人张妙的家属,在经我们反复、慎重、认真斟酌后,现将我们被害人家属的量刑意见向贵院提交,希望贵院在对此案量刑时能充分考虑被害人家属的意见。

我们认为,药家鑫故意杀人的行为,手段十分残忍、性质十分恶劣,药家鑫的行为对被害人造成了难以估量的精神损失和难以挽回物质损失,在此我们向法院郑重提出:要求对药家鑫处以死刑立即执行的量刑请求,对于民事赔偿,我们仅仅要求贵院将药家鑫名下的陕A419NO红色的小轿车按照有关程序予以拍卖,以补偿被害人家属,对于药家鑫父母任何以期获得从轻处罚药家鑫的赔偿,我们一概不予接受,并对这种行为和妄想表示愤怒,请贵院在量刑时能够考虑我们被害者家属的内心感受。

一、药家鑫所谓的“自首”并不是发自内心的真心悔过,而是为了逃避法律严惩所采取的自保措施。况且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处理自首和立功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第八条第三款之规定:虽然具有自首或者立功情节,但犯罪情节特别恶劣、犯罪后果特别严重、被告人主观恶性深、人身危险性大,或者在犯罪前即为规避法律、逃避处罚而准备自首、立功的,可以不从宽处罚。对于药家鑫这样目的性强的行为,我们认为不能让药家鑫逃避法律的严惩。

二、药家鑫事后的悔罪态度、案发前的成绩优良,只能作为量刑的酌定情节予以考虑,但均不能抵销、改变药家鑫的犯罪手段残忍、性质极其恶劣、社会影响十分重大、罪行后果极其严重的的性质,而且被告人药家鑫对被害人家属的认错、道歉,只是为了逃避法律的严惩,其悔改的诚意令被害人家属深深怀疑。

三、被害人张妙与人无冤无仇,却遭遇如此横祸,令我们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现张妙之母因为张妙逝去的原因已经出现精神混乱的症状。张妙之父现在也几近精神崩溃。张妙年幼的孩子虽不懂事,但是他将失去自己最亲爱的妈妈,这对一个刚开始的人生是怎样一种无情的打击。张妙之夫也因为张妙的逝去卧病在床一个多月,被害人所遭受的精神、物质损失是很难用金钱来衡量的,而作为药家鑫的父母在知道其子的所作所为后,对被害人家属的冷漠、自私,深深的再次伤透了被害人家属已经破碎的身心。

综上所述:我们被害人家属认为法律不应被药家鑫这样用心恶毒的人玩弄,处以死刑立即执行,方才体现我国法律的威慑性和惩罚性,才能让我们被害人家属心里得到慰藉,才能使张妙的灵魂得到安息。

此致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被害人家属:

立 冬
立 冬 2011/04/14 09:17:59 回覆

嘩,大臣哥受傷,我都有點心痛添. {#icons_cat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4/13 23:06:48 回覆

呵呵,思春代价很大嘢。

西医说不戒口。都系小心点好啊。酒还喝。辣就暂时不吃,酸不喜欢的。吃两天消炎药,有用的吧。

今天没多大痛感。但拇指依然动不得,酸疼。

多谢各位老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4/13 23:02:46 回覆

也许是不宜伐木应验了。

平凡人说的有理。确有这么一种说法的。叫应景。不过,也好像干戈了点吧。出点鸭血也就是了,俺可是喷血哦。

2011/04/13 21:01:54 回覆

  大臣  咁唔小心架...保重.

戒食牛肉,酸醋.

2011/04/13 19:09:12 回覆

我覺得大臣是思春了,春天來了嘛,也是正常的,估計就系一邊動動土,一邊出神地想美女,咖就右手鏟上左手了,這就是代價啊!

{#icons_girl2} {#icons_girl2} {#icons_girl2}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立刻翻看掛曆

4月12日農曆三月十日

忌....做樑,剃头,開市,伐木

宜....嫁娶,祭祀,安床,出行

又几应驗牙.......大臣快的问下博士. 168 有无运行牙 {#icons_panda23}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4/13 15:56:20 回覆

恭喜恭喜啊!

恭喜你沒傷到主血管,輕傷而已。

恭喜你沒傷到肌腱及神經線,不會有後遺癥。

恭喜你逃過今年的血光之災(也許命運註定呢,我今年就在春節後跑去洗牙出出血)。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