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盛曉玫

2011/04/16 16:37:47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16 Apr

《十字路口》盛曉玫

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 誰來牽著我的手
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懇求耶穌引領我
我雖軟弱主幫助我, 總是牽著我的手
我曾迷失祂尋回了我, 緊緊懷抱著我

茫茫前途 我心不會驚恐, 因我安穩在主懷中
有多少次 好像已無路可走, 祂為我開新道路
完全相信祂恩典夠我用, 慈繩愛索不離開我
人的盡頭 總是神的起頭,祂永不放棄我

STORY
每個人都會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 感情 工作 學業 服事 去留
該繼續 還是該暫停 該向左 還是該向右
靠自己常常會迷失了方向 茫茫前途不知何去何從
有時甚至寸步難行 無路可走.
有一雙手 溫暖而有能力 可以牽著你走 你願意嗎
人的盡頭 總是神的起頭
只要我們對神有信心 用信心伸出你的手
對祂說 請帶領我 我願順服 我願跟隨.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The following is my sharing with two sisters in Christ on 19 March 2011.

Frankie : 我跟你分享我屬靈的恩賜。最近我的朋友幫我問一位女先知。201071日那女先知告訴我第三個預言(18 項目)。這一次她說我屬靈的恩賜是傳福音。我的朋友說:上次請她禱告,她說你的恩賜是傳福音!我感謝上帝。事實上,32年前我覺得我屬靈的恩賜是傳福音。現在我知道在以後的年月我所服務主的方向,我感謝上帝我的救主

Sister A reply: 嗯,傳福音,為主做工,與主同工,拯救人的靈魂!感謝主!

Sister B reply: 恩賜是傳福音,但也要同時有權柄,讓更多人感受主的真實,就像主耶穌升天前說說:馬可福音1615-18。願你得到從主而來的能力,醫治趕鬼一樣不缺!  (馬可福音1615-18: (耶穌)又對他們說:你們到全世界去,向所有的人傳福音。 16 信而受洗的必定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用新方言說話, 18 用手握蛇,喝了甚麼毒物也不受害,手按病人就必好了。

.........................................................................................................................

The followings are extract from a book called死亡九分鐘- Return from Tomorrow by 喬治·李齊- George Ritchie
交談的途徑是憑藉思想而非言語. 整整二十年來的生活細節,好的、壞的、得意的、熟練的,全擺在眼前,然而從這些全面的觀察中跑出一個問題,它暗含在每一幕裡面,正如這些景物一樣,似乎是從我身旁這活生生的光中發出來的。
其中許多人物似乎就是我!目瞪口呆地,
我望著自己站在一間三年級拼字教室的黑板前面,自己在一群童子軍眼前接受鷹級徽章,自己在苔邊推著輪椅上的達比尼爺爺到走廊。我看見自己是個兩磅半的小嬰孩,在早產嬰兒保育器中喘著氣想呼吸,同一刹那(這裡似乎沒有較早或較晚的分別),我看見自己在剖腹手術中,由一個染病而垂死之年輕婦人的子宮裡取出來,這婦人是我從未親眼見過的。 
我看見自己僅有數月大坐在一位鷹鉤鼻戴銀框眼鏡的慈祥婦人的膝頭上,至於在我們旁邊地板上玩耍的三歲女孩一定是瑪麗珍,
事實上按我當時的年紀,我不可能記得這些。

 ( Jesus) 問道:“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很顯然地,這問題並不表示祂在尋找一個答案,因為我一生的事蹟清清楚楚地盡在眼前;況且,所有這些完整與瑣碎的回憶全是出自於祂而非我。若非祂向我顯明一切,恐怕我連其中的十分之一也想不起來!
難道我從未做過永恆而有價值的事?
He said 
“這事榮耀你自己 ( writer)
He said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來彰顯我
 ( Jesus)
"
你的一生愛過多少?你曾否愛別人像我現在愛你一般?全然地
毫無條件地.

............................................................................................................

後退(back-sliding) and 不悔改Christians.

Some churches believed that 在天堂裡那與神同在的永恆生命是那些相信基督,持守真道之人將來所獲得的部份福氣;那些不悔改 (Christians) 和不相信的人 ( non-Christians) 將被逐遠離主的同在,在地獄裡永受痛苦的刑罰 

希伯來書 3:12-14 弟兄們,你們要小心,免得你們中間有人存著邪惡、不信的心,以致離棄了永活的神 趁著還有叫作今天的時候,總要天天互相勸勉,免得你們中間有人受了罪惡的誘惑,心裡就剛硬了。 如果我們把起初的信念堅持到底,就是有分於基督的人了。

希伯來書 6:4-6 因為那些曾經蒙了光照嘗過屬天的恩賜的滋味,與聖靈有分, 並且嘗過神美善的道和來世的權能的人, 如果偏離了正道,就不可能再使他們重新悔改了。因為他們親自把 神的兒子再釘在十字架上,公然羞辱他

希伯來書 10:26-29 如果我們領受了真理的知識以後,還是故意犯罪,就再沒有留下贖罪的祭品了; 只好恐懼地等待著審判,和那快要吞滅眾仇敵的烈火。 如果有人干犯了摩西的律法,憑著兩三個證人,他尚且得不到憐憫而死; 何況是踐踏神的兒子,把那使他成聖的立約的血當作俗物,又侮辱施恩的聖靈的人,你們想想,他不是應該受更嚴厲的刑罰嗎?

雅各書 5:19-20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希 伯來 書10: 38-39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如果他後退,我的心就不喜悅他” 但我們不是那些後退以致滅亡的人,而是有信心以致保全生命的人

彼得後書2:2021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2:21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以西結書:18: 24-26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麼?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紀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死亡,他是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4/16 16:40:12 回覆

論斷別人- 作者:查思博牧師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
羅馬書14:4

假如你的個人理念甚為強烈,你就會輕易的論斷別人。前陣子,我得聞一個被教會質疑其誠信的人,奇跡地被神大大使用,結果,他全家都得救,並且建立了兩所教會,我剛剛在其中一所向五百多位會眾佈道,真是妙不可言!事後我呼求:「親愛的神啊,求你幫助我把論斷的權力交給你!」保羅質問我們:「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羅馬書14:4)?究竟我們有甚麼權柄論斷別人呢?

亞伯拉罕為了保住自己的生命而放棄妻子,甚至撒謊;身為教會的領袖,彼得卻是個民族主義者,保羅也不得不當面指責他神記載他倆的軟弱,是要讓我們知道我們都不是聖潔、剛強的人,當我們面對危急關頭同樣會犯錯,也同樣需要神的恩典。

只要你一息尚存,就要繼續撒下憐恤的種子,因為耶穌說:「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馬太福音5:7)。

 

求神賜給你一顆恩慈之心,捨論斷、取憐憫。

 
2011/04/16 16:38:49 回覆

提摩太后書 3:1

末世的情況你應當知道,末後的日子必有艱難的時期來到。 2. 那時,人會專愛自己、貪愛錢財、自誇、高傲、褻瀆、悖逆父母、忘恩負義、不聖潔、3. 沒有親情、不肯和解、惡言中傷、不能自律、橫蠻兇暴、不愛良善、 4.賣主賣友、容易衝動、傲慢自大、愛享樂過於愛神,5. 有敬虔的形式,卻否定敬虔的能力;這些人你應當避開。 6. 他們中間有人潛入別人的家裡,操縱無知的婦女。這些婦女被罪壓住,又被各種私欲拖累, 7. 雖然常常學習,總不能充分明白真理。8. 從前雅尼和楊蓓怎樣反對摩西,這些人也怎樣反對真理。他們的心思敗壞,信仰也經不起考驗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