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享用Jojo的美妙魔術下午茶

2011/04/17 00:57:36 網誌分類: 影視
17 Apr

    《魔法擂台》第三集,赫然出現了從評判手中奪得3條Ace的參賽選手。

    魔術師名張國洲,看上去只是個普通參賽者。然而,他的魔法下午茶,手法乾淨伶俐,境界超凡,毋須語言,單靠手法和眉頭眼額的身體語言,從一條絲巾開始,變出了一整頓美妙的下午茶。

    張國洲,張國洲,為了尋找他這個魔術的網上片段給大家一飽眼福,我發現更驚人事實--張國洲在大陸內地早已打響名堂,是個很年輕就出道的魔術高手,年紀輕輕已勇奪多項魔術大獎,英文藝名Jojo。

    我有點懷疑,他未必是主動前來參賽,更可能是電視台監製發現他的本領,特意邀來擔當參賽者,用來提高節目娛樂性。

    老實說,魔術圈子外,所有魔術都是秘密,但在圈子內,秘密卻幾乎都通天,所有魔術師皆知。張國洲的表演既不是第一次面世,評判們也就一定早就見過他的表演。即是說,3A評分,很大機會在賽前就已經決定好了!

    不過,無論實情如何,電視台讓他上鏡,確實令觀眾大飽眼福,因為他的表演是實至名歸。以下跟大家分享他的下午茶魔術。無記影片未有這麼早登到網上,影片來自東南衛視。

    Jojo的美妙下午茶,請你悠閒收看....

*tea time魔術片段已遭版禁,朋友只可欣賞張國洲其他表演,例如魔術硬幣。

回應 (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1/04/17 21:01:03 回覆

係丫,睇到人眼定定。

找到更多張國洲資料,據知因為他的近距離魔術太強,人稱「近景小天王」呢!

今日找到一段畫質更清的片段,已換成新的呢!

http://www.avonmagic.com.hk/foreign_magician_2.htm

 

張國洲簡介

國內電視魔術明星,具有豐富舞臺與近景表演經驗。代表作 (下午茶TEA TIME) 榮奪多個國際性魔術大賽冠軍,更多次被邀請到多個國際魔術大會擔任表演嘉賓, “近景小天王”張國洲第一次參加正規魔術比賽就取得了冠軍頭銜。更在短短12個月的時間內連續獲得3個國際性比賽冠軍他多次參加電視魔術節目錄製,如,央視等,在湖南衛視《金牌魔術團》節目錄製現場,張國洲的節目《春日下午茶》獲得了劉謙、Mirko、Eric、小林浩平等一干評委以及現場觀眾全體起立鼓掌。他也最終獲得《金牌魔術團》的第四名。如今張國洲已是中國年輕一輩魔術師中的佼佼者。

 

獲獎經歷

2008年  華語衛視專訪
2008年  CCTV-3套
2008年  南方都市報專題報導
2009年  第2屆兩岸四地大學生魔術大會近景表演嘉賓
2009年  第3屆close-up魔術晚會表演嘉賓
2009年  新春魔術交流會表演嘉賓
2009年  魔術吧暑期魔術交流會表演嘉賓
2009年  香港國際魔術夜表演嘉賓

 

立 冬
立 冬 2011/04/17 11:48:31 回覆

嘩!神乎其技啊! {#201006022128023976.gif}+1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