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網友要求,公布減肥秘方;

2011/04/21 00:09:56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21 Apr


人肥了,會洐生很多疾病.如糖尿,心血管敝塞,腎病.腦中風.痛風症,糖尿眼會盲,糖尿脚會爛而不好.會截支,脂肪肝.肝硬化,癌病,等等不勝枚舉,總之癡肥乃百病之母,古人云;少年發福,成閻羅皇猪肉,(主癡肥)聽來幾恐怖。
現在飲食西化,肉食多,疎菜食少,營養過剩,運動少,熱能無法消化,積聚後變成脂肪,故癡肥乃成現代人的通病,如能控制飲食.食量,每天食的熱量僅夠每天體能所需,就無多余熱量積聚變成肥膏了。
肥有二種,一種是脂肪肥,一種是水份過多泡肥。
減肥無疑是以二種手段進行,
一;節食,少食肥肉,多做運動,每天做一次跑歩,或上樓梯,發一次汗,保管你成效卓著0節食不等於叫你絕食,意思是;如你每天四餐,減至三餐,份量方面;每餐食二碗飯減到食一碗半,不食零食,不食肖夜.不飲啤酒.氣水,多飲白開水。
而我是不肥不瘦的人,我只要不吃過飽,隨時隨地吃也不會肥,這就是科學家所說的那種有不至肥基因的人,即系話油浸都唔會肥的那種,這是上帝的恩賜。
二.用藥物減肥,一是消脂,二是退濕,再加運動,注意飲食,自然成效顯著,延年益壽,減少疾病。
藥方如下;
黃芪五錢;
防己五錢,
白朮五錢,
川芎五錢,
製首鳥五錢,
澤瀉一両,
山楂一両
丹參一両,
茵陳一両,
大黃三錢,
淫羊藿三錢,
八碗水煲為一碗,分二次早晚服之,以一周為一療程,大約吃四周以上才見效,食後大便暢通,胃口大開,但不要因此而大快肚頤,大飲大食,否則無法減肥,恐會增肥。
如有感冒忌服,有嚴重慢性病應先詢問中醫師才食,服後有何成效,請來文告之,以資總結。

回應 (6)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4/24 00:13:35 回覆

是每天吃一劑,以七天為一療程計,2388弱勢,要買等23元才買啦。

2011/04/23 12:06:20 回覆

water fish

    Dr Shek 以上是否一星期食一次,以一個月為療程,另如想買2388,現價可否買入.以股短期會否継續尋底.

 

k98
k98 2011/04/23 01:04:24 回覆

這此成藥大約三.四百元上下。

2011/04/21 20:40:18 回覆

請問這些藥材貴不貴嗎﹖

k98
k98 2011/04/21 10:01:22 回覆

你可以將這條方去余仁生做成藥吃,每次早晚各吃三錢,

2011/04/21 08:10:50 回覆

有沒有不用煮而可以減肥, 例如沖水飲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