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天機洩漏(1)

2011/04/22 09:32:48 網誌分類: 宗教
22 Apr



現在的地獄在擴大。
鬼魂的外貌與常人相同。我白天也能看到,不一定就是鬼魂。下午五點到凌晨五點是允許的活動時間。所以有些超度他們的事需要在晚上五點以後來做。
有人死是被黑白無常帶走,有的是被抓替身。鬼住在廟的旁邊,死於車禍的住在出事時的路邊,一到三年要抓替身。北京某地某處路口,每三年必然死一個人。作者去了見到很多鬼魂,對她說他們也不想再造孽了。
有的鬼冒充某家的家人,回去家裡,鑽到某一個人的竅內,然後這個人就被附體了。
燒紙錢在十字路口。燒紙錢不如上香。上香不如超度。超度是徹底救拔。
鬼魂也有學校。分級別。
家族的墳地被動過對死者有影響。
鬼魂附體都是得到鬼王批准的,很守規矩。
替祖先皈依,而後他們才能開始聽經
墳地上有洞,死者就會覺得冷。
沒有墳地的鬼魂躲在山上,樹上,害怕光,和電磁輻射,負責人的福禍遭遇。
供養的食物沒有揭塑料膜,沒有吃到。
不念咒,不開示就吃不到飯。
狗可以避邪,鬼就來不了。
不要破壞死人的墳地。
鬼跨區域要獲得允許,在路過的廟裡獲得。道場要韋陀菩薩同意才能進來。
鬼也做生意,貪戀鬼的生活。
鬼可以吸靈氣,成妖。能變化成別人。
附體很害怕在醫院被扎。
有的有怨的鬼能變化成去世的親人,然後把要死的人接走。就去了畜牲道。

活見鬼 - 真的有。出租車司機晚上拉客收100,後來發現是紙灰。
小孩子哭著不停,是因為家裡角落站著一個鬼。
鬼魂的移動是超光速的,
有人死了還不知道自己死了,和活人爭地方。
除夕夜晚,過世的人出來,要回家吃飯。
老祖先可以保佑賺錢。如果孝順父母,愛護妻子,家庭就好。有的家庭是後代人幫助老祖宗了業的,有的是老祖宗引導後代走上修行路的。
當代,現世現報的最多。
祖先的牌位若是供在家裡佛堂,一個牌位裡邊能住五六代祖先。祖先沒有牌位不能住家裡。不光住墓地,還住家裡。有時還看電視。
“有錢能使鬼推磨”。燒紙錢的作用。冥界有的生命可以花紙錢,還可以做生意。到地獄就花不了。
父債子還的規則。?祖墳和人的時運有密切關係。
除了遊魂,正規的鬼魂要附體一定要得到批准
鬼不找無緣的人。
有的鬼魂要渡海則需通過特別的人來幫助。槓 - 拘魂。把血吐出來,裝到壇子裡。把壇子葬在墓地。問題就了結了。
活人看死人看不見,死人看活人拔層皮。
有的鬼在索命前對要索命的人有所通知,要其結佛緣。
當漢奸導致孩子啞巴
古戰場的死者頭和身體被分離,需要複合。
鬼的紙錢有的用來買路。
冥界的生命有的很小心眼,小氣。比如有人答應供養而食言,它們就會追討。能跨越海洋,大陸。

畜牲
家裡有佛堂後,給家裡的畜牲皈依,貓三天後往生了,狗在第七天往生狗是早年死的叔叔
家裡的畜牲沒有緣分不會來家裡的。
殺豬前引魂是無效的。
家養的貓狗有的有福報的就能看到佛菩薩。
放大悲咒會引很多鳥來聽
蛇如何修行。其有卵生,有胎生。蛇三年就有靈氣。其一定要爬到某一個地方,再爬回來。反复如此,三年之後就有靈氣。可以在草上爬。再多少年就可以在草上飛。每天早上5至7點大口吞氣,吸納天地日月星辰的精華。修煉久了就會結單出來。
龍的圖都是抬著頭的,珠是先天元氣。
狐狸看月亮看一定的時間就回去,從月亮處吸收精氣。
鳳與凰是兩種動物。
狗的天眼是通的
沒有靈氣不能長豬痧。這種豬常常像人一樣成坐姿,而且要曬太陽。長牛黃的牛有的草不吃。


有的人做生意賺錢,其實是他的老祖宗在為他跑生意。成功不是自己的成功。
人旺不旺看陰宅,財旺不旺看陽宅。人能不能成功首先看祖宗的陰德,陰宅。其次看自己的名字和陽宅。如果開始修行,先天的命格就會改變
人不修行的話就有自己的一個命格,或稱命運。
修到半道不修了,就回到了原道上了。
小孩子出生時的哭是苦的表達。
不要覺得災難可怕,災難對於真正有福德的人,有佛菩薩加持的人都不會有。人的良心沒有了是最大的災難。
三皇五帝都是存在的。
墮胎的果報。婦聯的工作人員身上有很多黒氣。有幾千個小孩子。被殺然後就吸其靈氣。殺生算幫兇。
殺生要用錢去補。祖先殺生,後代得病,是殺生的果報用錢去還。有的用錢也還不了。
陰德 - 德土。
戰爭沒有什麼正義。將軍很少好死的
小孩子生下來都是拇指在內,四指在外握拳的,這個是閉門的手印。小孩子生下來的囟門是開的。晚上不讓小孩出去外面是因為小孩的天眼是通的。
不孝敬父母的果報。孝順,孝敬。不能因修行而讓家人擔心,憂慮。
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不孝敬父母天地鬼神都要來懲罰。
能去淨土的人在去之前都能知道自己將去。每一個人能否往生,什麼果位,其自身在臨終前就知道。助念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還是自身的阿萊耶佔主要。臨終要看善惡業哪個力量大。代業往生或許不能成功
某人騙另一人錢,另一人的護佑的鬼神就來找此人討債
每一個人肩膀上都有兩盞燈,當這個人德土不厚的時候,即常人所謂運氣不好的時候,有一個燈就會滅。
不孝父母,不盡夫妻忠義的人會有現世報應
男人好色報應在女兒身上。母親品德不好兒子就受報。
有的人在某特定時候總是贏錢,是因為其有報恩的鬼來幫助。
若某人做生意不厚道,其祖先就讓其賠錢。賭博贏來的錢是不得好花的。因為有人若是輸了錢,其本該受的災禍就轉移到贏他錢的人身上。真的是破財消災。不該得到你錢的人占到你的便宜,就把你該受的災難也轉到身上去了
命是先天定量,運是後天造福的機會。
祖母和外祖母念佛,福報到了一個人身上。
不要向父母高聲吼。
很多妓女前世是妓女?男人好色,其腎脈會被鬼神扣上。
人死的時候,往生的人的神識從頂輪出去,墮地獄的從地戶出來。(這讓我想起我在東林寺聽宗柱法師所講的藏密的理論。據查,其名為“頗瓦法”)

(責任編輯:天人合一)

2010-08-16

http://www.soshenji.com/banruofufa/fufajiaoliu/1646.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4/22 13:41:17 回覆

果然博大精深!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