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基督

2011/04/23 11:09:05 網誌分類: 基督徒生活
23 Apr

EASTER

 

想念基督

 

以賽亞書 53

受苦的僕人

1.誰會相信我們所傳的?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2 他在耶和華面前如嫩芽生長起來,像根出於乾旱之地;他沒有佳形,也沒有威儀,好叫我們仰慕他;他也沒有美貌,使我們被他吸引。

3 他被藐視,被人拒絕,是個多受痛苦,熟悉病患的人。他像個被人掩面不看的人一樣;他被藐視,我們也不重視他。

4 原來他擔當了我們的病患,背負了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打,被神擊打和苦待了。

5 然而他是為了我們的過犯被刺透,為了我們的罪孽被壓傷;使我們得平安的懲罰加在他身上,因他受了鞭傷,我們才得醫治。

6 我們眾人都如羊走迷了路,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卻把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7 他被虐待,受痛苦的時候,他並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去屠宰,又像羊在剪羊毛的人面前寂然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8 他受拘禁和審判以後被帶走;至於他那個世代的人中,有誰想到從活人之地被剪除,被擊打,是因我子民的過犯呢?

9 雖然他從來沒有行過強暴,他的口裡也沒有詭詐,人還是使他與惡人同埋,但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10 耶和華卻喜悅把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若以他的性命作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得享長壽;耶和華所喜悅的,必在他手中亨通。

11 他受了生命之苦以後,必看見光明,並且心滿意足;我的義僕必使許多人因認識他而得稱為義,他也必背負他們的罪孽。

12 所以,我要使他與偉大的人同分,他必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把自己的性命傾倒,以致於死。他被列在罪犯之中,卻擔當了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點擊 下一張

2011年4月20号上午7:00 我去教堂參加基督受苦早晨崇拜。在教會冥想時,我哭了。在教堂裡,一位牧師讀一篇有關耶穌的受苦。描述在判決後,我們主耶穌在苦路途中的狀況。他被士兵嘲笑,他們把荊棘冠冕放置在他的頭部。主耶穌身上穿著一條紫色的袍。 士兵們笑他作為一個猶太人的王。當我聽到他被戴上荊棘冠冕,被毆打,我的眼淚都出來了,眼淚流下我的臉上。我知道我是罪人之一,造成基督的苦難。主耶穌被處罰,是因為我的罪孽和世界的罪孽。主取代我們受罰,使我們能與神和好。當我們憑信心接受主耶穌, 這免費的禮物(救恩),我們就是神的兒子和女兒。這證明上帝是愛人類和愛我。我感謝主為我做所有的事。

Frankie, 20 April 2011

主啊,你最美!

有誰能與我們的主相比,主啊!你最美,雖無佳形和美容,卻又榮耀永放光輝,你是谷中的百合,你是沙侖的玫瑰,你的美名可敬可畏 ,仰望你的人永不知羞愧;你的慈顏令人淚墜,你的雙目令人懺悔,你對罪人總是笑微微 萬膝都來向你下跪 。有誰能與我們的主相比,雖無佳形和美容,卻又榮耀永放光輝,你是谷中的百合, 你是沙侖的玫瑰,你的美名可敬可畏, 仰望你的人永不知羞愧 ;你的慈顏令人淚墜,你的雙目令人懺悔  你對罪人總是笑微微,萬膝都來向你下跪 ,你的慈顏令人淚墜,你的雙目令人懺悔 ,你對罪人總是笑微微 ,萬膝都來向你下跪。 

主啊,你最美 !

 

張相片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4/24 22:36:25 回覆

準備好了沒有 -作者:查思博牧師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
以賽亞書4319

如果你知道神定意祝福你,你就不必理會外在的環境,只要相信這位不會說謊的神。你對神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外在環境只能改變你的性格及方向,但不能毀掉你的生命。神的恩典使你得以解脫並跨過困難,其實神已證明祂有能力把你從火堆救出來,且叫你連一點煙薰味也不沾;也有能力把你從獅子洞穴中救出來,並讓你連一點被咬傷的痕跡都沒有。如果你想知道神會為你成就甚麼,只要察看祂已在你身上成就的一切,並且讚美祂。

還有下文,請細讀:「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當你感到好像永無止境地等待,神就會突然動工;要是你還未作好準備,就會錯失機會

聖經記載,初期教會誕生時,「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使徒行傳22);當神定意釋放保羅和西拉時,經上說:「忽然,地大震動,……監門立刻全開」(使徒行傳1626)。你對神突發的動工準備好了沒有?又有否準備門會突然的打開?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

 

2011/04/24 17:32:59 回覆

我們信仰的對像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而不是一些道理,教條,知識。我們的生活,行為,思想,意識是直接在神面前。所有屬靈的追求,得失也都在於與神的關係。 我們若犯罪是得罪神(詩514),是虧缺神的榮耀(羅323)。聖經中最大的誡命是叫我們愛神,敬畏神,事奉神(太223738;申1012)。聖經上的話是神直接對人說的,最著重的就是與神的關係和如何對待祂(瑪16),我們敬畏神就遵守祂的道(詩1121),愛神的就守神的命令(約壹53 我們心靈的光景能反映和神的情況,心裡有沒有平安,喜樂,信心,盼望,說明我們和神的關係如何。神也鑒察我們的心,我們對祂是否忠心,順服,愛祂,或是心懷詭詐,向祂不誠實,明明曉得神的意思,卻不去行。明明曉得神不喜歡的事,卻偏去作。明明有愛神的機會,卻任意放過。明明有聖靈的感動,卻加以消滅,這都是不尊重神,而是藐視神。這樣神也要照樣對待他,使他被藐視。

2011/04/24 00:52:55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Christ.

看到您做出的博客,我心裡直想流淚,因為我知道因著主耶穌的愛和您愛主耶穌的心,你是如何用心來做這一個博客。謝謝主如此愛您,賜您智慧又賜給您愛主的心。為您感恩(約一2:5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感謝神讓我感受到您的生命已經進入了一個美好的階段。感謝神讓我們在受難周默想可以有上帝如此美好的帶領。這本身就是恩典。在此之前,我們從未如何思想神的愛,認為今天所擁有的一切是應當的,甚至是命中註定的。應該享受每一天,盡情享受每一天。 (申8:10-14 你吃得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神,因他將那美地賜給你了。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神,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恐怕你吃得飽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神,就是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Brother Frankie,這就是我們的曾經。感謝神用臉光照我們,讓我們再度成為有著上好福分的蒙大恩的人。何等奇異的恩典,一再顯明在我們每個被上帝所寵愛的孩子身上。人的可憐、無知和有限再次讓我們無顏面父。讓我們一起來相信基督,知道他在我們身上做了一件何等大的美事。讓我們沒有一絲自我地完全降服在他的愛裡。還有什麼愛是這樣無任何索求,讓我們單單地得著主耶穌基督。然而,有限的人卻用僅僅100歲有限的生命,卻測度無限大上帝的慈愛。今生唯願得著耶穌基督為至寶。求上帝將最美好的聖潔和敬虔的生命賜給我。因為我單單屬於主耶穌基督!(詩34:8-9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主啊,你最美 !

2011/04/23 11:10:05 回覆

你是我永遠的救主 

我看見祂釘痕的手 我看見祂血為我流
背著十架步履蹣跚向各各祂行走
為了贖我祂無怨尤 為了救我祂來蒙羞
譏笑辱駡赤身露體 祂默默承受
祂是我的主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祂全為我擔當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祂甘願捨命是神所預備的羔羊 (x2)
你是我的主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你全為我擔當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