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第一次見到"單飛"這詞,感覺既新鮮又有趣!

2007/05/05 17:48:38 網誌分類: 寫作
05 May

我喜歡"單飛":原因很簡單,第一我喜歡"單飛",第二我應該"單飛",第三我唯有"單飛"!

今天我是第一次見到"單飛"這詞,感覺既新鮮又有趣!

因為我久在香港之故,所以從沒有聽說過什麼叫"單飛"?今天讀了一篇北京老鄉(如果你是制片人)的"選擇單飛之後"才發現我正是那種很适合单飛所以時而離隊的大雁!

二十年前,我在北京做過十來年的大雁,後來到香港也嘗試跟過幾種不同的雁隊,其中有兩段是兩年,自九八年開始乾脆就改做"單飛"好了,而且一飛就是十年吶!!

兩年前為了修碩士學位而選擇再進入大雁這個團隊,結果只半年的時間我就被磨損得轉了性子變了樣子!!!其中的艰难不能三言兩語道出,當我醒悟過來再一次選擇做回"單飛"時,雖然得到了这种"自己选择的自由"但卻已經失去了健康的身體了!!!!

現在想說一句實在話:如果我能一直堅持做回既適合自己自由自在的性格又能發揮自己個人特色的"單飛"就好了!!!!!

Anniewh

20060603 pm15:3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