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人去考試

2011/04/27 14:11:1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最近學人考試,一把年紀進考場,原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手心出汗,兩腳發虛,心跳加快等等等等.....很多的症狀啊!

突然間非常地羨慕蛋哥博士,另加非常地尊敬,下次有機會再次見到您蛋博士,如果我用星星眼仰望你,請一定不要見怪哦!

哈哈,真伽,平時喜歡看書是一回事,真正為了一種目的去讀書去考試,這種壓力可不是像我地呢種小女子能夠承受的,所有看書的樂趣全部都跑的無踪無影,只剩下壓力、無味、想逃避,比我個囡還不如,見到書本如見惡鬼。

回應 (10)
我要發表
包
2011/05/11 01:28:21 回覆

讀書考試係好大壓力,不過,考完過關會有好大滿足感,和股票贏左錢差唔多。

2011/05/03 22:35:57 回覆

咦,我由少到大都很喜歡考試喎。嘻嘻!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5/03 01:33:07 回覆

先恭喜有信心,再鼓励靓女努力再努力,只要思想上想着某位老人家同样在刻苦努力着的光辉形象,就什么困难都阻挡不了你。老板娘一定会成为专业人士,职业证书上写着-------老板上岗证······ {#icons_panda22}

2011/05/02 13:39:47 回覆

有個計劃了很久的事情現在終於進入實質性的階段,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唉!本來希望自己只是做管理上的工作,但因為人生發生了一場意料之外的變化,至此發現指望別人都是紙上談兵。目前努力向上,希望考到個專業證書 ,繼續前進!! !哈!哈!哈!

2011/05/02 13:25:11 回覆

哈哈,慳妹姐,我現在每天在她監督和壓迫下生活。

而且她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翻身農奴做主人的喜悅。

慳妹
慳妹 2011/05/01 22:20:28 回覆

咁你囡囡有冇話好咯,娘親你終於明白讀書考試真係好大壓力咖? 你究竟讀乜東東?

立 冬
立 冬 2011/05/01 09:29:10 回覆

嘩,人姐要考試呀?不簡單啊!為了考試而讀書真的很辛苦的,我現在讀書純為興趣,所以真的很享受。 {#icons_cat1}+2

2011/05/01 00:54:10 回覆

不要说考试,就为了写文章而看书,也不是个容易的事,看啊看啊就看了些无关重要的东西去了=-=

去年底考试对我也是个很大的鸭梨啊!因为老师预先通水,所以就稍微安心,但就算知道答案也得要背书呀!

这一年上的课都不用考试的,只要写文章。对我这样年纪大了,记忆力衰退的学生最合适,一直在读书的小朋友就喜欢考试。

4月初考试,人妹是否也报读国内大学的研究生课程?

2011/04/29 18:14:06 回覆

大臣有心,其實很早以前我就發現了自己不是讀正經書的材料。 {#icons_girl2}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4/28 01:18:00 回覆

哇!失惊无神忽然出现,吓春添~~~~

考试呢样嘢,讲适应0架,靓女····先熟悉下试题,下次,就有感觉啦,,,,

呵呵,唔信,问下博士们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