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魚

2007/05/05 20:39:54 網誌分類: 寫作
05 May

心情好一點了。多謝關心。

海明威說過:                                                                 「不要把想說的話留在心底,不要把最好的東西留到最後。                                                                                                                 每一天,都可能是你的最後。」你同意嗎?                                             

即使明天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坦然相告亦未必是我的最後選擇。                                                有些心底話,永遠只適合放在深不見底的秘密位置,                                                      一講出口,法力便盡失,覆水難收再難回頭。

在某情況下,我寧願隱晦。                                                             若隱若現,似是而非;                                                          在你猜我度下,曖昧纏綿,別有一番意境。                                             太赤祼的表達,抹煞了思想空間,                                                 肉帛相見,不是人人皆能接受。

向來主張先苦後甜,崇尚苦盡甘來。                                          太飯來張口無無謂謂,我受不了。                                              是要出過力,流過汗,捱過苦,                                                 所得來的成果才最完滿,最受之無愧。                                                      我享受成功的樂趣。                                                     所以我願意付出,不計成本的默默耕耘。

也許有人會笑我傻。                                                                    或許吧。Nevermind。                                                       開心就得啦!理得我。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