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丁己(坤 )丁庚(临)丁辛(泰) 丁壬(师)丁癸(谦)

2011/04/30 01:30:5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丁戊(谦)
天库星
戊子 乔松栖鹤(解)出身清贫,立志孤高。
戊寅 细流入海(解)才大心细,终必有成。
天轰星
戊辰 高楼吹笛(解)处境优游,自得其乐。
戊午 点铁成金(解)费尽心力,转贫为富。
天辇星
戊申 待潮行船(解)待时而动,无往不利。
戊戌 掘井及泉(解)辛经营,自得佳境。
判断
此命自成自立,费力劳心,六亲总是虚花,兄弟如同画饼,热心相成者少,冷眼傍观者多,吃尽多少风霜,受了万般忧愁,运限未通百计不顺,无心逢遇贵人,向冷灰里爆出火,休恋故乡生处乐,受恩深处便为家。
桃杨开荣格
黄河有水开通济,自古从来断不流,凤出丹山云阻隔,雁飞紫色未经秋。
鸡身茅店难安稳,鹤影松轩得自由,借问残花还结实,自开自落几枝头。
基业
于门福德久流芳,凤阁龙楼姓氏香,天畔去梯人遇处,江淮沟渎有辉光。
兄弟
春雁横飞天外去,一声孤雁下斜阳,白苹红蓼遗江岸,渔翁迢迢云水乡。
行藏
逢龙遇虎必升腾,步玉登金出类频,回首枫宸前日事,几多经历在江滨。
婚姻
梨花再放多风雨,燕去莺来野雉鸣,堪笑西园桃李盛,重山草木亦凄清。
子息
一花两果浑闲事,最是蟠桃月样红,移入香园圃内栽,关紫府尽春风浓。
收成
寅申流水有忧心,正好营营上玉京,鸡唱关中朝帝阙,一声龙笛振天津。

丁己(坤 )
天仓星
己丑 种竹成林(解)子孙有兴旺之象。
己卯 惊鱼浴沼(解)虽有患难,必能脱险。
天衡星
己巳 春日桃花(解)早年交运,晚景平平。
己未 明月梅花(解)一生得享清闲之福。
天禄星
己酉 翁里春风(解)虽有人扶,然得力甚微。
己亥 披云看月(解)目前困顿,希望在后。
判断
此命妨克六亲,疏远骨肉,离祖迁居,命当孤独,身闲心自大,意懒志齐天,千里浪中行舟,八尺竿头把戏,历事早安闲迟,做事偃蹇,立性蹊跷,自家兄弟全无分,处处交游却有缘,上山虽费力,自有下山时。
乘槎渡水格
凶中有救神,劳力自辛勤,财若春前雪,亲如陌上尘。
雁行飞别浦,鸳侣失其群,若问前程事,梅花雪后春。
基业
竹松颈节势凌云,昆化鹏飞万里程,终驾灵槎上天去,天边禄马有峥嵘。
兄弟
虽则两雁同飞舞,一个孤鸿飞过江,海鸟只宜湖鹤伴,静看梅影上寒窗。
行藏
持弓一箭随机发,过马逢龙上九穹。人在紫薇深处立,笙 歌韶乐在其中。
婚姻
堪笑洞房花烛夜,奈何缘浅不坚牢,直饶宽缓难回首,切莫贪财与怕高。
子息
墙畔一枝梅欲发,风吹四朵绿兼红,最是后园生果异,蟠桃一颗下天宫。
收成
迟滞可怜庚甲上,浩然归去又何妨,舟横野水无人渡,静听渔歌兴味长。

丁庚(临)
天刚星
庚子 芙蓉对镜(解)目前繁华,过眼便空。
庚寅 寒潭下钓(解)作事不走热路,虽劳无功。
天声星
庚辰 秋燕营巢(解)为他人一世辛劳。
庚午 破船载宝(解)虽有财运,防得而复失。
天灭星
庚申 春堤杨柳(解)早年交运,立志宜坚。
庚戌 日晚登楼(解)老运享通。
判断
此命恩里成怨,巧中成掘,为人倾吐心怀,倒被辜恩负义,亲情不立,兄弟难和,离祖成家,孤寂自立,福如秋夜云遮月,财似春深絮逐风,亲朋交友有如无,一条重担自肩挑,仔细思量,谁人共力。
画楼独倚格
画楼独倚夕阳天,望断天涯海角边,自向孤舟音信少,曾经远浦浪头颠。
长空咫尺终须到,家计三千信有缘,借问白头渔叟道,芦花有径入桃源。
基兴
聚散荣枯自有时,殷勤心事有强机,到头终得武威力,更有扶风人可依。
兄弟
双双雁唳天边去,明月芦花知我心,堪欢晚年孤鹭下,竹边猿鹤是知音。
行藏
涉历崎岖路险难,一鞭着力到重关,扶持定见成功日,笑傲江山不等闲。
婚姻
莲花深处戏鸳鸯,鸥鹭原来两不伤,人至山阴岑寂处,蒹葭晚景储风霜。
子息
花开花谢休惆怅,丁人一个报君恩,五叶三花须索欢,独来声价满江滨。
收成
寅未相逢好进程,西来麾节近江滨,几多粉霁重回首,轶类超群侍玉宸。

丁辛(泰)
天虚星
辛丑 檐头夜雨(解)目前虽有灾难,无害于事。
辛卯 浅水行舟(解)事不量力,难求速效。
天井星
辛巳 掘井求泉(解)竭力营谋,终必有获。
辛未 坐井观天(解)希望虽大,见识甚小。
天废星
辛酉 帐里抛球(解)事多阻碍,有志难成。
辛亥 大旱甘霖(解)穷困已极,自然得遇救星。
判断
此命能细算会安排,勤俭为根本,辛苦作人家,命独退神,当进步时不进步,多忧疑处好开怀,奔波劳力早,踏破几双鞋,欢喜成啾唧,端立坐歪邪,兄弟成吴越,父母是冤家,朝思暮算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要求安乐法,须换别生涯。
月映浮云格
自古人生否则通,浮云遮月月朦胧,花开半夜风宜静,雁渡长江影落空。
莫向故园栽草木,可来幽地种青松,知君命至井泉下,一树桃花两树红。
基业
初值忧危运未通,有如月出被云朦,知音一曲出天外,提挈仙郎遇主翁。
兄弟
寒雁两只飞去急,孤鸿独自唳长天,白苹红蓼芦花渚,满目江山任醉眠。
行藏
身若马牛逢甲丙,定知蛇走也为难,见人借势求名位,凤随鸾飞出险关。
婚姻
风急春寒小雨过,槛前莺语未相和,秋深鸥鹭双双盛,晚霁鸳鸯戏碧波。
子息
须知人在青松下,堪欢花残满地红,深径桑榆芝桂盛,墙东一果醉春风。
收成
方遇庚申丙己随,逢蛇此日可南归,几年往事俱成梦,流水落花闻子规。

丁壬(师)
天录星
壬子 垂柳鸣蝉(解)得人庇护,大有作为。
壬寅 宝马金鞍(解)根基既深,境遇又佳。
天龟星
壬辰 高楼望月(解)可得圆满之结果。
壬午 冶金出跃(解)心高气傲,不受拘束。
天吴星
壬申 石上采莲(解)辛苦一世,命硬无嗣。
壬戌 黄莺出谷(解)跳出险境,步步高升。
判断
此命机谋胆志,性巧心灵,为人虽硬直,只是作事从容,六亲无力,妻子成空,直须两蒂三花,方计一文两贯,守祖不利,更改方宜,随身当带暗疾,三好四怯难医,根基虽稳厚,时运奈乖达,守分知机藏器待时,一朝待到时机转,好事相逢不在迟。
鼠守陈仓格
米积陈仓食有余,半供鼠耗半供厨,命当孤独须离祖,天使聪明不在书。
静立嗟吁心有事,闻时惆怅食无鱼,庭前两树花开处,卷起珠帘乐自如。
基业
天禀陈粮足有余,两重荣贵两重居,因人借力多恩遇,天助功勋定不虚。
兄弟
两雁空中各自飞,晚来一双塞边归,音书直达天边去,莫讶身荣到紫薇。
行藏
鼠逢牛地当荣进,跨马骑牛上九天,立志不愁深涉险,仁慈终是少仇冤。
婚姻
鸳鸯可惜多惊恐,欢里提防折对飞,惟有晚来鸥鹭盛,青松翠竹可相依。
子息
花开且为多风雨,雨后青松一果光,更借阴功修福善,栽培不致老松枯。
收成
遇犬逢羊须得路,何须跨鹤渡仙桥,水边松竹年来盛,猿鹤飞腾唳九皂。

丁癸(谦)
天厨星
癸丑 金盘堆果(解)名利双全,不劳而获。
癸卯 巨流归海(解)志在四方,大可发展。
天驰星
癸巳 楼台望月(解)前程远大,未可限量。
癸未 下钓取鱼(解)时来运转,获利无算。
天科星
癸酉 披云望月(解)佳境即在目前。
癸亥 寒潭下钓(解)不走热路,虽劳无功。
判断
此命如浮云出岫,野鹤唳风,心在四方,与存别处,靠祖难成事业,离乡可立根基,财若井泉,命如风烛,两三番改换衣冠,四五度重立家计,出家未尽,在俗未孤,灾难里有退神相随,伤妻克子,兄弟别离,只见用尽精神,要行清闲潇洒地,奈何身陷火坑中。
基业
大海中年方渐成,青天皎月转分明,逢羊遇犬功名会,整理镆铘万里程。
兄弟
风吹三雁同飞去,一只高翔在碧霄,多少江山清兴在,晚来孤露自逍遥。
行藏
桃李树上生松子,得见牛羊禄自升,凤阁龙楼多遇会,腰金衣紫入枫宸。
婚姻
春日融和水满池,鸳鸯同戏碧波涯,忽逢莺燕惊飞散,鸥鹭秋来景却宜。
子息
墙外一枝三果结,花残一果落山前,榆槐桑椹随时盛,一炷青香谢上天。
收成
到头快乐逍遥客,子午相冲归云去,吹萧人去燕楼闲,对镜无言空默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