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旁述

2011/04/30 09:41:05 網誌分類: 影視
30 Apr

皇儲威廉皇子大婚儀式場面很瑰麗豪華,完全體會到英國人對於皇室的重視。電視直播結婚的畫面,如果旁述員不開聲,加以解説,電視觀衆是可以聽到現場的歡呼聲。

旁述員原來都是一名觀衆而已,她們把電視畫面看到的,描述出來,就是呢!

我不是沒有眼睛的,當然可以看到一對新人坐在馬車上向群衆熱情的揮手,兩人甜蜜的笑容,愉快的心情洋溢在面上。熱情的群衆不斷歡呼祝願他們幸福。這些我可以看到。

但旁述員可否告知我電視畫面上的另外一些東西呢?例如:他們乘坐的馬車,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其他馬車隊伍有多少呢?對着皇宮的噴水池是甚麼名勝呢?禦林軍和其他騎馬的軍隊又有多少呢?皇子爲何是穿的軍服,不穿禮服呢?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在事前準備的,但是旁述員只是傻傻的,很膚淺的說説話。

連鏡頭對住她們,兩個女人只是對望,看得出她們全無準備,不知道該說甚麼!

也許我只好到圖書館為上述的問題,找找答案!

回應 (8)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1/05/03 17:34:21 回覆

soho的观感,完全赞同呢!

soho*
soho* 2011/05/02 20:31:10 回覆

新娘子很漂亮, 這對新人襯到絕.

wongi
wongi 2011/05/01 12:12:46 回覆

哈哈!bobo2002,今天我看到 有关 这对新人的报道,原来他们 喜欢玩神秘呢!

哈哈!把 蜜月押后,哈哈!新闻记者 就被他们玩残呢!

wongi
wongi 2011/05/01 12:10:48 回覆

Thanks for 高兄 's remarks!

It seems that newspaper did much better than TV as I have found a few articles much more informative about the Royal wedding in Chinese and English newspaper.

wongi
wongi 2011/05/01 12:08:01 回覆

就是呢 !
phill哈哈!你的看法 很有意思呢 !

观看大 婚的群众好像 去嘉年华会一样的 热闹呢 !

2011/04/30 17:34:04 回覆

Wishing the Prince and Princess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2011/04/30 11:51:48 回覆

+1 ........... i entirely agree with U!

2011/04/30 10:50:46 回覆

教堂的歌聲和那莊嚴的婚禮氣氛,尤其是那結婚的誓言,總是令我覺得很感動。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真是悲劇.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