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樂

2007/05/05 23:08:30 網誌分類: 哲學
05 May

有些人本身有許多隱蔽的美德有待慢慢發掘,                                                 每一次當無意發現又一個好處時,                                                     意外驚喜之情,也就似在黑暗絨天幕多發現一顆明亮星星。                                                                               

我這個人無甚優點,卻最懂自得其樂。                                             有人至欣賞我這點:                                                                             只要有半絲高興,便把之無限量發揚光大,                                                            浸淫其中,樂不可支,道我是快樂天使。

一點點事,就樂得甚麼似的;                                                              沾沾自喜,洋洋自得,彷彿蒼穹因此而開。                                                             我才不管人家怎樣看我。                                                   其實,人只要過得了自己那一關,就能快活似神仙。

信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